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春款如何做高客单价呢?服装店连带技巧

2023-03-31 14:14:48 来源:范可辛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想要外套卖的多卖的好,做到我下面说的这三个点啊,外套一定能够拉升你的客单价,并且利润还做的高。


范可辛-VACO CITY


很多人说我们店里T恤卖的多,外套很难卖。因为外套特别压货,外套是三月份的主推款,如果你现在跨季节去卖T恤的话,当然可以买,但是T恤对于我们店铺来说,现单价又低,客单价你又做不上来,所以你的业绩每天停留在一两千多点。两三千的业绩,业绩不好也是很正常的,所以这个时候姐妹把你的外套定为主推款,想要外套卖的多卖的好,做到我下面说的这三个点,外套一定能够拉升你的客单价,并且利润还做的高。


春款如何做高客单价呢?服装店连带技巧


第一个点就是当你去卖外套的时候,姐妹外套永远是靠连带,当客户T试T恤的时候你去套外套,试连衣裙的时候你去套外套,外套是被你连带出去的外套。像这么今年卖出去很多客户就会用,我家里有,我家里有,当客户说家里有的时候不要紧。

可以说亲爱的,你家里穿你家里的,家里衣服千千万只有新的最好看呀,所以当你顾客无论是哪一种打底都要给他套外套,让顾客就觉得诶你店里的最好看,同时这个时候去拿外套相对来说性价比也是最高的。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