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视频号流量密码怎样获取,传统企业该如何自救?

2023-03-30 14:14:59 来源:集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有钱的买流量,有才的造流量,最后造流量的会把买流量的干掉,吞吃一切。这就是视频号流量密码,更是企业和个人未来活下去的唯一的路。2022年已经接近尾声,今年过得属实不易,生意不好做,这是很多企业和实体店老板的心声。


集娴


受口罩冲击下,线下门店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获客呢,管理呢,周转呢,转化呢?等等一系列问题,是大多数实体店老板的痛点。目前整个市场都在走下坡路,明年的经济比今年更惨,明年将会有更多的传统企业、商家面临淘汰倒闭。


视频号流量密码怎样获取,传统企业该如何自救?


那么传统企业该如何自救呢?可以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将我们的用户组织起来,定期推出一些奖励、直播活动分享到群里,吸引新群友。并且要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能为用户带来什么有价值的东西,比如行业知识、观点交流、优惠折扣等,明白了自己的社群优势,才能去做大做强,最终形成IP,让社群成员主动帮助你拉新,主动获取流量和精准转化,才是我们的企业最乐于看到的场面。


视频号流量密码怎样获取,传统企业该如何自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