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服装店开业活动有必要搞吗?实体店开业怎么做开业活动

2023-03-30 14:14:37 来源:依尚街区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所有的服装店刚开业的时候,真的不要过分的去想要做什么活动,想这个时候捞成本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应该在前期花两到三个星期甚至一个月先去干什么,先去利用我们门店的自然流量,将我们的服务销售这一套流程理顺,然后包括你的前期员工和他有一个磨合期,还有我们的仓库货品理顺补货需要多久的周期上新的周期我们在考虑要不要去做开业活动了。


依尚街区


大家这么想就好了,我们很多顾客看见我们门店刚刚开业,他会有新鲜感,他会进来,没有让他办法得到一个很好的体验,他下回肯定是不会来的。但是在这一次他得到了非常好的体验,也没有购买,没关系,他之他之后肯定也会再换个时间带他的亲朋好友或者再次光临你。


服装店开业活动有必要搞吗?实体店开业怎么做开业活动


所以在前期开店最重要的是什么?在你没有顾客,没有了解你的同时,就想把他腰包里的钱骗过来,你觉得可能吗?做好了所有的铺垫和流程,那我们的开业活动究竟怎么做呢?其实开业活动非常简单,好,就拿我们自己的门店来举例子,在试营店的期间呢,我开业当天我们买多少送多少,那这个活动我就做七天,那我送出去的呢,半个月之后去使用,这样的话,确保我们门店在开业的这个活动可以持续复购,那顾客来消费的同时,他会觉得我第一次是免费,我第二次来是半价,但实际上对于我们服装店子来说,服务不出错,我们的产品不出错,又让顾客能感受到我们的服务体验,那你的店起码在开业的时候就已经超过了同城99%。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