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Miu Miu 23 秋冬重塑慵懒与性感

2023-03-30 14:14:38 来源:SocialBeta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Miu Miu 2023 秋冬系列时装秀于巴黎耶纳宫举办。本季 Miuccia Prada 聚焦观看本能、视觉方式,以及观察行为如何转而改变视线焦点,传递「看」即为「思」之窗这一理念。秀场内的装置和影片皆由韩国艺术家郑金亨 Geumhyung Jeong 打造,意在审视自我身体与服装之间的关系。


缪缪女装 - MIOu miu



MIOu Miu 23 秋冬重塑慵懒与性感


该系列多套造型均以连帽运动衫叠搭大衣,配合半透明雪纺裙,并刻意将内裤和丝袜外穿,模特或妆发随意或佩戴黑框眼镜,营造新一季 Miu 式慵懒与性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