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黄皮肤的姐妹千万不要穿这4个颜色!

2023-03-26 14:14:56 来源:集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皮肤偏黄的女性一定要看完,皮肤偏黄的姐妹如果穿错了颜色,立刻就会显得没有精神,以下这四种颜色,以后看见了千万要绕道走。


集娴


一、紫色这个颜色,其实是很难驾驭的,只有冷白皮才能把它穿好看,无论是艳紫色还是暗紫色,穿上以后就会让皮肤黄中透着黑,而且会瞬间显老。


黄皮肤的姐妹千万不要穿这4个颜色!


二、艳红色,红色分为很多种,比如说酒红色、品红色、铁锈红、西瓜红等等,而接近于荧光色的艳红色是皮肤偏黄的姐妹一定要避免的,穿上它不仅不会显得气色好,还会让你显黑几个度。


黄皮肤的姐妹千万不要穿这4个颜色!


三、橙黄色,橙黄色接近于荧光色,即使你觉得它再亮眼,也一定要避开,穿上它很容易变成黑土妞。另外,全身大面积的橙色也应该尽量避免。


黄皮肤的姐妹千万不要穿这4个颜色!


四、焦糖色,焦糖色虽然很高级,但黄皮的姐妹真的是不适合,尤其是土调和黄调过重的焦糖色,穿上之后会气色全无,仿佛真的吃了一个月的土。尤其是这种内外都是焦糖色的搭配,白皮穿上会显高级,黄皮穿上只有显黑了。

皮肤偏黄的姐妹们在穿衣服的时候一定要学会选择衣服的颜色,学会规避自己的缺点。


黄皮肤的姐妹千万不要穿这4个颜色!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