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疫情放开后第一年,服装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2023-03-26 14:14:51 来源:艾蜜唯娅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疫情三年以来,今年是放开后的第一年,所有人都希望实体店回归,而且所有人都卯足劲儿的觉得今年要大干一场,现在一个月已经过去了,对于我们服装人来说,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艾蜜唯娅-EMIOVA


我觉得所有人都回归正轨了,因为像以前,风控在家所有事情都干不了,只能抱着手机刷刷视频,看看直播,现在可能所有人都忙于工作,没有太多闲工夫在刷短视频,看直播。

所以说今年所有的主播或者是所有直播的,他们都流量都不太好,很多人都觉得很难做下去,那对于我们服装人来说,或者对于我们服装一批来说,最大的感觉是什么?


疫情放开后第一年,服装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很多客户都来我们市场上货,而且有很多三年都没有来过市场的客户,今年都来了,真的感觉非常的亲切,也非常的热情。看到这些老客户,不管是新朋友还是老朋友来当口选货,给人的一种感觉就是那种忙碌的生活又回来了,而且跟客户面对面的聊天,可以吸取非常多新的知识。


疫情放开后第一年,服装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我觉得今年最大的一个改变是以前都是手机下单,网上认识的人都是从线上里面下单,就是发样品,然后拿货,今年不管是从网上认识的,还是在档口认识的,都是从档口来去选货,或者说都是问档口地址过来挑选的。


疫情放开后第一年,服装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所以说我觉得还是非常能够恢复到以前那种状态的,前几年做生意真的每天只能对着个手机,而现在每天都有客户来我档口,而且最近有很多可能从来不做我家风格的客户,今年都因为网上认识我,可能都会来到我家来说这种风格我真的是做不了。


疫情放开后第一年,服装人最大的感受是什么?


但是,我非常喜欢,想试试,然后她们就少上一点,如果说你真的没做过我们这种风格,不拿货也没关系,如果看到我了,也可以来档口的话,聊聊天也是可以的,咱们也可以相互学习一下,我也希望大家能够今年的生意越来越红火,所有服装人一起加油。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