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服装店顾客比价直播间?这时候你要怎么回答?

2023-03-25 14:14:54 来源:木果果木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为什么同样的衣服,你家卖的价钱比直播间贵这么多?各位服装店老板,遇到顾客问你这样的问题,你一定觉得很头疼。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个回应的答案。


木果果木


对于这个问题,你一定是要先回应后反思。首先你可以告诉你的顾客,我们虽然同款,但是不同时在线上进行购买呢,排货周期非常的漫长。比如说你要买一个初秋的款式,可能已经到初冬或者是冬季中部了才进行发货,那这就是你可以给予顾客回应的最大的优势。第二个,同款不同质。你可以直接这样跟消费者说,有一些在直播间挂的衣服,如果你在实体店看到,你还真不一定会买,任何产品,它是有成本把控的,很多直播间的衣服,加上滤镜,加上模特,加上各种光滑的渲染之后,会让你觉得这个衣服值这个价,但是如果来现实的实体店里面亲自去看,你就会发现它并不值这个价,所以这就是线上退货率高的其中一个原因。


服装店顾客比价直播间?这时候你要怎么回答?


我们进行了回应之后,要进行最后一步就是反思。每个服装店主遇到这样的问题,最应该反思的就是你的专业,你的专业是否真的能够指导你去提货?如果能够指导,为什么你还会主导一些烂大街的产品?第二点,专业是可以让不同的产品焕发出不同的风格面貌的,如果你的产品就是主流的一些款式,那为什么你的专业不能让你的产品区别于其他的店铺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