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学会这招,让你的穿搭更高级!

2023-03-25 14:14:11 来源:爱依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永远记住这句话,干净比时髦更重要,我们认为协调比流行更重要,认同吗?


爱依莲


搭配的境界,我们至少要先做到协调好不好?宝贝们,协调就是你的发型跟你的脸,跟你的身材,跟你的衣服,跟你的配饰融合,把你这个人衬托出来了,而不是你来衬托这个什么衣服。


学会这招,让你的穿搭更高级!


我这么说能理解吧,就是你人脸合一了,有没有发现有些人你看到的时候,你又感觉到,哇,这衣服是大牌,但是就看不到那张脸,发现没有,有没有这种人,有啊,有些人穿一件很简单的衣服,你也觉得他很好看。


学会这招,让你的穿搭更高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