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布伊軌道BUYIGUIDAO 新品「光」系列

2023-02-06 16:16:07 来源:布伊軌道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有时候,衣着也可以成为照亮人们心中阴霾的光,在料峭的寒风中,一身舒适温暖又轻盈的穿搭,简直是深冬早春时节再好不过的治愈了。布伊轨道新品「光」系列现已上市!偏大地色的草色系列设计,让人感受到一种宁静不争,温和淡然的氛围感,联想到一切的美好和浪漫。趁着眼下阳光正好,换上一袭新装迈进充满多种可能的一天吧。


布伊軌道BUYIGUIDAO 新品「光」系列


不必向着他人寻求温暖,有时候我们自己就可以成为自己的太阳,让一切的不如意都在时光中慢慢自愈。这样一件草色的短款立领羽绒服,上身保暖又防风,将舒适度拉满,在柔软轻盈的包裹之下,为每一个布伊人=姑娘带来心灵和身体上的双重疗愈,扫清所有的阴霾。


布伊軌道BUYIGUIDAO 新品「光」系列


长款的草色羽绒服外套,精致而特别的绗缝工艺,在保暖的同时又不会过于厚实臃肿,衣服下摆的抽绳设计既有着时尚的巧思,又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让明快放松的穿搭氛围感给生活增加魅力,从容应对一切的挑战。布伊轨道一直极力以“素雅而简洁,个性而不张扬”的品牌形象风格出现在人们视野中,更专注与产品品质与消费群体的切身体验,倡导自然“慢生活”的品牌主张,让消费者群体脱离都市喧嚣,口味悠闲自在的棉麻生活。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