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seeusoon:5款高颜值内搭,让你新年拉满时髦值~

2023-01-17 14:14:43 来源:seeusoon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SEE U SOON

//////////////////////

春节将至,辞旧迎新成为大街小巷的关键词,时尚潮人们也在GET各种小妙招拉高新年时髦值~

放眼望去,西装、风衣、呢大衣,夹克、针织、羽绒服……数不清的元素充斥眼球,而其中不可或缺的关键点自然就是丰富多元的内搭!这一次SEE U SOON盘点了5款高颜值内搭,快来吃下安利做美神~

PART.1

温暖随身

越到春节越能体会冬天的威力,而在满大街裹紧衣帽的行人中,微微展露的一角内搭能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感。



顺色搭配是冬日穿衣的不出错法则,武装到脖颈的高领毛衣更是有颜有实力的温暖守护者。在毛绒大衣+奶白毛衣面前,扑面的风雪也该退避三舍。



如果没有大地色系内搭,冬日衣橱似乎不太完整,毕竟无论是经典的黑白灰还是创造性的曼妙花纹,大地棕总能巧妙平衡时尚度,并带来高级温暖感。



便于搭配+超高颜值,当你纠结挑选什么内搭的时候,不妨打开衣橱,直接穿上宽松温暖的毛衫,敞开外套就能凹出chic造型~





PART.2

轻柔随性

很多人在冬天会备上一款超保暖的羽绒单品,如何把羽绒服搭的好看也成为冬日搭配的热门话题。



相较于大衣的修身挺括,羽绒服的暖意来源于它的蓬松感,因此内搭选择简约修身的款式更合适。

轻柔随性的针织衫自带显高显瘦特质,叠穿羽绒服也能优雅有风度。



小高领针织衫是人手一件的冬日必备内搭,修身版型搭配极简设计,搭配任何下装都能秀出优雅气质。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