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如何有效买衣服?为什么你买那么多衣服还是没衣服穿?

2023-01-17 14:14:31 来源:UAU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明明买了那么多衣服,还是觉得没有衣服穿,这是为什么呢?今天我就要从三个维度,手把手的教大家怎样买到既不浪费但又很有个人特色的衣服。

第一个就是买衣服的类型占比。首先我会建议大家把衣橱里面的衣服占比划分为50%的基础款,35%的轻设计款以及15%的潮流款。基础款就意味着这件单品从颜色,从版型以及设计元素上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都是非常基础非常纯粹的单品。大家可以选择投资多几件贵点的白衬衫、纯色打底衫、大衣等等单品,这种基础款,贵的要比便宜的更有质感。


UAU


接着就是轻设计款,就是在基础款的基础上增加一点点设计元素。这类款式既百搭又很容易穿出与众不同的感觉,能够悄无声息的彰显你的好品味。买这类款式需要注意两点,第一,整件衣服的设计元素,它的风格必须要统一。第二,一件衣服的设计元素尽量不要超过两个。

最后就是流行款,当前流行的单品奉劝大家不要盲目去跟风入手,一旦那个风头过了之后,这件单品就只能压箱底了。所以对于流行款,第一个你要买的少,第二个,在这种单品上一步一投资过高的预算,所以我也很推荐大家去快时尚购买这一类的单品,单价低,买回来不穿扔了也不会觉得可惜。


如何有效买衣服?为什么你买那么多衣服还是没衣服穿?


第二,就是很多人会忽略的鞋子,你搭来搭去发现自己的风格都是一样的,无论你穿个T还是一个卫衣,总感觉风格没变,这个问题其实出在你的鞋子上。我们的风格80%取决于我们的鞋子,你想要在穿搭上面风格有比较大的一个转变,第一个你必须要考虑的就是换鞋子。

最后,不要反复去购买类似的单品,如果你衣橱已经有类似的单品,就不要再入手太多了,以免最后到头发现自己还是没衣服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