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女人冬季挑鞋不可忽视,保暖和时髦都要兼备,提升你的品味气质!

2023-01-16 09:09:14 来源:小紫娱酱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为了预防寒冷,大家都会入很多保暖性的商品,各个商家出来的冬季新品也是数不胜数。而在冬季里除了在衣服上需要考虑保暖百搭又时髦以外,在鞋品上的选择也是不容忽视的。寒从脚下起,脚部温暖了,身体才会更加温暖。今天小陈就给大家推荐六种在冬季比较实用性的保暖时髦鞋品,在这个冬季提升你的品味气质!

长筒靴



长筒靴可谓是腿粗腿弯星人的救星了,它对于腿型的要求不高,包容性强,穿上特别显瘦,有效的修饰腿部的线条,优化整个比例,扬长避短,显得腿长直。并且内里的加绒保暖效果非常好,微微带的一点点跟,有效的提高了身高和女人味,无论是搭配短裙毛衣裙还是牛仔裤都可以轻松的驾驭!

雪地靴



雪地靴是这些年来也是一直很受大众欢迎,雪地靴的内里毛绒不仅具备很强的保暖性,并且舒适感也是超级好,就像踩在一片片软绵绵的棉花上,轻盈又舒适。在颜色上有更多的选择,而简约的版型不需要太多的元素设计去点缀就很已经很经典百搭了。在这个寒风冷雪的冬季,试问又有谁会拒绝得了一款保暖性极强又时髦百搭的鞋呢。

瘦瘦靴



既名为瘦瘦靴,也就定位了它的属性是比较显瘦的,黑色显瘦是大家都知道的,百搭经典也是黑色的标签,瘦瘦靴在设计上张扬不失个性,相比一般的短靴它更贴近皮肤所以更为显瘦。短靴的版型从视觉上拉长腿型,粗跟的设计也是有效的提高了身高。而粗跟不会像细跟显得太过于成熟,却又不会丢失女人味的优雅气质。

毛毛鞋



毛毛鞋在今年可谓是爆火啊,很多时尚达人都纷纷穿它出街凹造型,而它在冬季这么受大众欢迎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简约又百搭的设计,不用太多的元素去装饰也能很时髦百搭。懒人鞋一脚蹬的版型,走路也可以很轻盈。在搭配上不需要花费心思,只要选择相对应呼应的颜色,就能轻轻松松的搭配上。毛绒绒的质感在视觉上也是提升了温度。

马丁靴



马丁靴穿上其实是很有气场的,时髦又百搭,有多重结构的设计可供你选择。在风格定位上,搭配裙装就是尽显小女人的俏皮可爱,搭配风衣大衣就是优雅自然的英伦风,搭配裤装就是街头帅气,三者风格都能被它贯彻的彻底。而从它的材质上看,也是很有质感的,在冬季一款拥有质感美和百搭百变风格的鞋子是你的衣橱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短靴



短靴火了这么多年热度未曾退潮,在款式上也是一年一年的有了新意,不断的在探索进步,款式和颜色都是非常的多元化,但是也万变不离其一。贴近皮肤的紧身设计不显臃肿的同时极具保暖性,小香风、优雅、有女人味是它的时尚标签,粗跟的设计有效的提高了身高,让人走路带风!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