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春节拜年,小个子穿大衣尽量少配高跟鞋!显矮又拖沓,试试这三种

2023-01-12 09:09:04 来源:时尚穿搭生活馆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年关将至,所谓新年新气象,新衣服当然也要准备齐全。冬季穿搭翻来覆去也就是大衣或羽绒服的相关搭配,只要穿着不那么显胖显肿就算过关。但鞋子的选择可是门学问,选对了鞋子对于调整比例、修饰腿型来说作用相当明显,可谓事半功倍。



这是可能会有人说“一双高跟鞋就完全可以解决问题”,可是高跟鞋虽美但走路着实费力气,尤其是过年串亲戚,穿高跟鞋走那么多的路简直是一种折磨。

矮个子想要看起来更高,说白了只有两种方法,可以利用提高腰线的方法让腿部线条看上去更长,这样的话也能够减少长款大衣对于矮个子压迫感。

第一部分:小个子穿大衣不配高跟鞋,可以搭配哪些鞋子

01.乐福鞋



基础款式乐福鞋为纯色设计,简约大气色彩保证了乐福鞋的百搭特性,表面也没有时尚元素装饰,保持简约的时尚魅力。

乐福鞋由男士休闲鞋改良而来,真皮、麂皮等都可以制作乐福鞋,乐福鞋大多都是平底鞋,穿着舒适、轻便,休闲穿、活动穿都不错。

乐福鞋的搭配可以增加简约搭配的风格吸引力,让着装品质增强,看着更有气质。乐福鞋虽然是平底鞋,但丝毫不会减低穿搭气场,还能让中性气场提升。

02.小白鞋



对于长款的大衣来说,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线条剪裁流畅,给人的穿搭感觉落落大方。衣长长度达到脚踝的设计,让整体的气场也会愈变强大,走起路来带风的效果,但是矮个子女性不建议选择,会有压身高的后果。

版型较为宽松的大衣,建议可以选择腰带进行点缀,收腰显身材。整体搭配混合上小白鞋的休闲感,减龄青春的效果不言而喻。

03.帆布鞋



帆布鞋可是潮人必备。平底鞋的设计穿起来舒适不累脚,和大衣搭配起来干净利落,一点都不拖沓。不管是小个子还是高个子都可以驾驭。

茧型的毛呢大衣高级时尚,这种肩线不明显的大衣特别适合肩宽背厚的姐妹穿。当然,溜肩或者圆肩的姐妹更适合肩线明显或者带垫肩的大衣。

第二部分:小个子穿大衣配鞋子的技巧

技巧1.选择简约舒适的色彩



小个子女生在穿大衣的时候首先要懂得在色彩搭配上入手,懂得色彩搭配上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那就是化繁为简,越是简单低调的色彩搭配方式越可以彰显出身材上的高挑感,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们来讲,这种极其简单的色彩搭配方式是非常好用的。

技巧2.注意提升腰线显腿长



对于身材矮小的女生来说,能够打造出好比例,身材会看上去匀称、高挑很多,而收腰就是很常用的塑造比例的手段。收腰的位置适当上移一点,从视觉上提升腰线的位置,显得身材修长又高挑。

而没有收腰效果的大衣,膨胀感更加明显会拉宽横向的线条感,自然不利于显高的效果实现。对于图中两者都是短款大衣,但是一收一放的效果对比,哪个更显高一目了然。

技巧3.松紧结合凸显层次感



内搭和大衣,应该注意版型协调。建议小个子女生采取“外松内紧”的搭配方式,使得版型协调、张弛有度,能够轻松地达到遮肉显瘦、延长身形的效果。

松紧结合的搭配法则,可以避免内外出现不协调、臃肿、紧绷等情况,使得自身达到互补对比、协调平衡的效果。在选择宽松大衣+修身内搭时,建议注意版型的分寸感,防止过松过紧导致臃肿和紧绷。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