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这是我见过最“得体”的过年穿搭:裙不过膝,鞋不带跟,洋气喜庆

2023-01-10 09:09:25 来源:时尚穿搭生活馆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最近时尚圈里有种很流行的穿衣风格,叫“氛围感”穿搭,所谓的“氛围感”,简单来说就是指一种很有场合感的搭配。

眼看春节将至,备年货的备年货,爱美的女人也开始各种买买买了。春节是一个非常喜庆的节日,无论是在家还是串门走亲戚,穿衣搭配都有喜庆为主,提升好感度,留个好印象给大家。



距离过年只有十多天了,但是不知,你的心里有没有一点点喜悦呢?说起在新年的穿搭,大家总是忍不住与“喜庆”、“洋气”这些词关联起来。而红色则是最能够代表喜庆的色系了,所以,过新年红色系的装扮,自然是少不了的。

第一部分:过年穿搭:裙不过膝,这样穿更显高级



没有女生不喜欢裙子,也没有女生能够做到不穿裙子。但小个子女生穿裙子,存在很大的局限,她们不像高个子女生,什么样的裙子都能撑起来,穿什么样子的裙子都好看,也不像时髦博主,流行什么样的裙子穿什么样的裙子。

裙摆的长度要与身高与身材适配,以中年女性为例,随着年纪的增加,体态没有之前好,身上赘肉堆积,显得人有些发福,穿不过膝的裙装,可以顺着裙摆将视线上移,进而穿出大长腿的感觉。

第二部分:过年穿搭鞋子不带跟,这样穿更舒适百搭



别再疯狂地迷恋高跟鞋了,不带跟的鞋子穿起来更舒适。最不费力的时髦就是,你看她穿得随意,其实造型细看让人无比回味。这一身黑色吊带裙看似简单,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搭配上帽子、墨镜和平底鞋,休闲时尚又显气质。

高跟鞋久穿会磨脚,舒适又好看的平底鞋才是王者。都说女人天生会穿高跟鞋,可穿久了难免带来疼痛感,而各类平底鞋舒适、休闲,搭配得当也显时髦感。

第三部分:过年穿搭让人眼前一亮难?不妨掌握这些技巧

tips1.适当增加减龄元素



给自己的穿衣搭配,加入减龄的元素,让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年轻起来。即便是成熟的中年女性,依然可以焕发新的活力,让新年穿搭更加出彩。

新年穿搭,整体风格可以简约高级。但细节搭配只要融入适当的减龄风格,就能焕发出新的活力,让整个人散发出精气神,更多了些时尚帅气之美。

tips2.用叠穿营造氛围感



冬日搭配总是平平无奇?很多人也害怕自己穿得过于单调和烂大街,所以聪明的人往往都会去利用一些叠穿搭配,就像是普通的大衣或羽绒服穿起来难免会显得有些乏味。如果你能够利用一下叠穿的搭配技巧,或许就会让你这一身造型变得更加洋气哦。

在这个时候推荐大家可以采用一些叠穿搭配技巧,比如大衣搭配衬衫或高领毛衣,温柔又保暖,层次感也很强,又或者你可以尝试各种针织衫叠穿羽绒服,厚实保暖同时还特别的温柔。

tips3.打造腰线显高显瘦



虽然日系穿搭秉持着禅意,注重舒适松弛、将曲线抛弃,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们也会放弃高腰线。要知道腰线可是一套造型的根本,没有它会模糊上下身界限导致显矮显臃肿找上门。

如果腰不是那么细,还可以穿较为宽松的连衣裙、衬衫裙,但需要额外搭配上一根腰带,来提高腰线位置,也会有很好的显腿长效果。但是这类女性在选择腰带时需要注意,腰带最好不要选择太宽,色彩太浅或太鲜艳(如红色、黄色、绿色等)的腰带,不然会很容易显胖。

tips4.用配饰打破沉闷感



巧妙利用配饰以及颜色的碰撞也能达到很时尚的效果。在秋冬季节推荐选择围巾进行搭配,一方面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增加了舒适性,另一方面又可以增加装扮的层次,呈现出更加饱满的效果。

选择同色系的围巾搭配,增加装扮的整体性,会更加自然。在秋冬选择裙子和打底裤也很有层次感,可以打破单调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