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冬天穿大衣不要配高跟鞋了,太冻腿,这样搭配保暖舒适又有活力感

2023-01-09 09:09:18 来源:西厨袁十七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鞋子的穿搭在整体造型当中也是非常重要的,冬天大多数都会选择穿大衣,选择高跟鞋与之进行搭配的话,超有女人味的,精致大气,尤其是光腿穿真的超有魅力的,不少女明星就会这样搭配,但这对于咱们普通人来说却不是那么适用。





高跟鞋的精致妩媚和大衣的洒脱优雅组合在一起,确实是视觉上的享受,但高跟鞋穿一天脚是真的受不了,而且高跟鞋一般也没啥保暖性可言,除非一直待在空调房里,否则冬天咱们也受不了呀,太冻腿了。





即使是穿上丝袜,打底裤这类保暖又勾勒腿部线条的单品,也只是在时尚感方面得到了提升,如果冬天穿大衣想要兼顾保暖性和实用性的话,还是尽行避免穿高跟鞋。





而且现在大家更注重的是自身穿着的舒适度,大家穿平底鞋,运动鞋概率更大一些,舒适又有活力。下面的这些鞋子搭配优雅温柔的大衣也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时尚态度。

1、乐福鞋

乐福鞋简单大方,属于一脚蹬的鞋子,平时上班也好,平时穿一些偏休闲感的衣服都可以,简单百搭不挑人,冬天选择黑色更低调百搭,包容性更强。





冬天本身就有一种沉闷萧瑟的感觉,而且大家的衣服也以暗色系为主,选择亮色的乐福鞋,更出彩靓丽一些,博主搭配了黑色的打底衫和黑色半身裙,简单温柔,优雅大方,都是黑色系,简单稳重又大方,外面一件梅子粉的毛呢大衣,更加的热情张扬,高调洒脱一些。





2、帆布鞋

帆布鞋一年四季都能穿,简单百搭,自带青春活力感,稍微单薄秀气的鞋型也很温柔,在南方的话,冬天穿搭帆布鞋出门也不会有违和感,反而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轻盈大胆的感觉。





红色的打底衫,外面一件牛仔衬衫,同时运用了撞色和叠穿的技巧,既有层次感又足够的复古时髦,下半身白色牛仔裤,简单随性,用红色帆布鞋搭配,和打底衫颜色相呼应,更加的时髦大气,精致大气,加上卡其色的毛呢大衣和咖色的针织帽,阳光自信,抢眼俏皮又不失成熟稳重的感觉。





3、运动鞋

现在大家都追求舒适自在的体验,平时上下班,或者休息的时候出门散步,可以发现基本上年轻人都爱穿运动鞋,确实不累脚,舒适度更高,毕竟谁也不想在上一整天的班之后,还要忍受不舒服的鞋子吧?即使是冬天穿大衣,还得是运动鞋更舒适呀,哪怕风格上不是那么协调,但舒适才是第一的,时尚可以暂时往后站一站。





鞋子的颜色,鞋型稍微偏秀气一些的话,咱们可以走这种温柔风的路线,复古的格纹大衣,简约大方,温婉大气,用白色的修身上衣搭配牛仔半身裙,简单舒适,随性大方,穿上白色的运动鞋,自信洒脱,简约大方还不累脚。





如果鞋子是偏中性风,帅气感的话,也不妨往运动风的路线上去靠,或者是借鉴一些中性风的穿搭造型,例如下面这一身搭配就显得格外的文艺,而且搭配也很简单干净,对于我们普通大众来说是非常洋气的,借鉴性更强一些。





黑色打底衫和白色开衫,颜色搭配经典稳重,款式简洁基础,搭配直筒牛仔裤,修饰腿部线条,更加的利落大方,随性大方,脚上的棕色菱格纹长袜和运动鞋的组合,带点中性洒脱的魅力,又足够的舒适,长时间穿着也不累脚,外出的时候一件卡其色的连帽毛呢大衣,学生气十足,阳光自信,活力四射还不挑人,日常穿搭也没问题。





想要更具运动活力感的话,不妨看看下面的这种搭配,也是目前年轻人中比较受欢迎的搭配方式了,内搭完全走的是运动风,外出的时候不管是搭配大衣还是羽绒服都非常的时髦个性。





这一身搭配,颜色运用非常的简单基础,白色的连帽卫衣搭配黑色鲨鱼裤,勾勒双腿线条的同时也足够的舒适大气,脚上的鞋子也是这种厚底的白色运动鞋,舒适百搭,展现满满的青春活力感。





加上白色针织帽之后,进一步达到保暖的效果,而且气质上也很年轻活泼,如果你和我一样,冬天的大衣比较多的话,不妨试试搭配这几款鞋子,简单百搭,关键是不累脚。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