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吉克隽逸穿15厘米高跟鞋2米披风唱歌,又飒又酷!

2023-01-03 08:08:49 来源:小敏说动漫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吉克隽逸从《中国好声音》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从第一次刘欢老师选中吉克隽逸之后,刘欢老师就非常看好并且帮助吉克隽逸,在吉克隽逸每一次重要时刻都有恩师刘欢的见证,这是多少人羡慕的能够进距离接触的偶像呀!

近日,吉克隽逸受邀参加了2022王者世冠KIC总决赛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演唱了世冠主题曲《Highlight》,除了看到经常演唱表演之外,更令人惊讶的是吉克隽逸脚踩15厘米高跟鞋、身披2米黑金披风,霸气十足,气场全开!



吉克隽逸的演唱风格一向有激情、有热血,是中国很棒的女歌手之一,在现场的效果简直拉满!很抓观众的心,气质这一块也是拿捏的稳稳的,大家也是非常期待吉克隽逸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现场表演!



15厘米高跟鞋加2米披风,很多没到现场的观众更加担心,因为摄像头拍到吉克隽逸的特写时非常的清楚,比在现场的观众看到的更加清楚,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很危险,除此之外,吉克隽逸的业务能力还是可以的,受到很多人的称赞与认可。



网上有一句话:你可以永远相信吉克隽逸的气场!吉克隽逸很适合这样的风格,在舞美的称托下,现场又炸又燃!从出道到现在,吉克隽逸也在娱乐圈奋斗了好多年,但是自己的风格从来没有被磨灭掉,而是从一而终的保持自己的风格,证明选择自己的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还有谁没被吉克隽逸惊艳到!



在之前吉克隽逸参加音乐节目,胡海泉在现场看吉克隽逸的舞台,对吉克隽逸赞不绝口,胡海泉毫不吝啬的夸赞吉克隽逸是他想要看的现场,是他的粉丝,他很欣赏吉克隽逸。有前辈这样的大力支持和认可,相信对吉克隽逸来说也是给了她很大的动力继续往前走。



除了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曲之外,吉克隽逸在中场的时候也带来了自己的歌曲《即刻出发》,很多网友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认为这是历届中场最好的表演,吉克隽逸看到之后不知道有什么样的感觉呢?应该很欣慰开心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