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上半身羽绒服、下半身小脚裤”虽显瘦,但别搭厚底鞋,换成这些

2022-12-17 09:09:44 来源:虎哥说衣不二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羽绒服是很多人冬季衣橱里的常青树,特别是气温断崖式下降后,保暖御寒成为当务之急,没有一件羽绒服怎么能够美美过冬呢?羽绒服除了款式、颜色多,搭法也很多,不过大多数人最常用的还是上半身羽绒服,下半身小脚裤,简单日常又能提升利落感,保暖显瘦。

但大家要记住,“上半身羽绒服、下半身小脚裤”虽显瘦,但别搭厚底鞋,换成这些,会更时髦好看,轻便还洋气!

一、冬季上半身羽绒服,下半身可以选择哪些小脚裤?

小脚裤简单来说就是裤腿采用紧身设计或者小脚版型的高腰长裤,我们可以选择的款式还是蛮多,像下面这些小脚裤,配羽绒服就是时髦精的出街look。



1、束脚卫裤

这类长裤属于休闲裤,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冬天可以选择面料比较厚实的黑色、驼色、浅灰色束脚卫裤,穿起来保暖舒适。虽然这类长裤裤管很宽松,但裤腿采用束脚设计,整体上呈现出利落感,搭配羽绒服不怕臃肿压个子,是小个子女生也可以轻松驾驭的穿搭模式。

冬天穿一些浅色系羽绒服,不管短款、长款,都可以配浅灰色束脚卫裤,像博主宛宛一样赢得温柔与慵懒。



2、无痕裤

无痕裤也是小脚裤一员,裤管从上到下都采用紧身设计,且面料特别有弹性,是收腰、提臀、凸显双腿线条的最佳助攻。这类无痕裤穿起来超时髦,可以轻松提升回头率。

无痕裤可以与羽绒服、羽绒马甲等羽绒类单品形成宽窄对比,显得身材苗条又很有运动气息。



3、高腰牛仔小脚裤

这款小脚裤采用硬朗材质,虽然没有无痕裤的塑形效果好,但胜在经典百搭,外穿也不会造成穿衣尴尬,出街或者穿去上班都没问题。

高腰牛仔小脚裤适合搭配一些长度可以这遮挡住胯部、臀部的羽绒服,弥补下半身缺点。另外,看看博主碳妞,统一牛仔小脚裤与羽绒服内搭的颜色,显瘦又保暖。

二、上半身羽绒服,下半身小脚裤,可以搭配哪些鞋子?

羽绒服与小脚裤的搭配虽然简单日常,还能借助宽窄对比显瘦显腿长,但一定不要乱搭配鞋子,别配厚底鞋,推荐下面这些鞋履。



1、短筒靴

靴子在冬季的利用率特别高,配大衣、羽绒服都很保暖时尚,而且短筒靴款式多,可以根据具体搭配做出相对应的选择,让造型更适合自己,还能提升整体感。

比如穿黑色羽绒服配深色小脚裤,我们可以匹配一双黑色短筒靴,打造全黑造型,不仅稳重大气,还能拉伸身型。



短筒靴中很保暖慵懒的款式是雪地靴,靴面防水,靴内采用加绒设计,看起来软糯,穿起来暖和。

雪地靴一般常见的就是驼色、杏色、棕色、黑色和灰色,我们可以根据搭配选,穿杏色羽绒服配雪地靴,不妨学博主陈语安,用驼色围巾呼应驼色雪地靴,同色系造型也有层次变化。



出街穿羽绒服想要塑造帅气不羁的造型,那么可以黑色烟囱靴、黑色马丁靴,这些靴子的风格都比较帅气个性。

像很多欧美博主用羽绒服配无痕裤,搭的都是黑色烟囱靴、白色烟囱靴或者黑色马丁靴。



2、长筒靴

穿羽绒服配小脚裤,长筒靴也是很好的选择,包裹住小腿线条,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小腿曲线,还特别保暖有型。

长筒靴不要选择膝盖上方的款式,在膝盖下方的黑色长筒皮靴配黑色小脚裤,不费劲又高级。看看博主Jeccy.vc就知道。



3、球鞋

另外推荐给小姐姐们的是球鞋,特别是白色球鞋,减龄舒适又轻盈,与羽绒服绝配。当你用羽绒服搭配无痕裤、束脚卫裤时,都可以配上一双平底球鞋。

但要注意,球鞋如果搭配无痕裤,要匹配长度超过足踝的运动风袜子。

三、结语

这次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上半身羽绒服、下半身小脚裤”这一简单显瘦的冬季穿法。



这种穿法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视觉效果也很有日常感,还可以起到显瘦显腿长的效果,但大家别配厚底鞋,换成上面这些鞋子!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