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唐嫣的婚鞋,baby的婚鞋,刘诗诗的婚鞋,看到谢娜的:张杰真有心

2022-12-16 09:09:35 来源:乐园园讲八卦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黄晓明宠杨颖在娱乐圈中是出名的,宠妻狂魔容不得妻子有半点的委屈,再说结婚乃是人生中最美的日子,光是举办婚礼就花了2亿多人民币,所有的都会是精益求精,黄晓明特意准备给杨颖穿上的婚鞋也是独一无二的水晶鞋,据说这双鞋将近2000万元。



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是结缘于一部古装剧的,虽然年纪上来说,吴奇隆是大了刘诗诗十几岁的,但二人真心相爱,婚后生活很幸福。都说钻石代表着忠贞,诗诗的婚鞋上,全都是钻石,鞋身能看到的位置,都是镶满了钻石,连鞋跟上都有。



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几乎是各大电视台的收视保障,每一个角色的饰演都能够深入人心,唐嫣脚上穿的婚鞋颜值还是非常高的,虽然只漏出来半只脚,但是可以看出来这双鞋前面是镶钻的,有点像在店里就可以买到的,很接地气。



最后要说的就是谢娜和张杰了,谢娜被人们称为”太阳女神“,她将快乐发挥得淋漓尽致,令人捧腹大笑,让观众得到了真正的娱乐与轻松,并且她在电视里是最不吝啬的主持人,但凡是节目需要,她能使出浑身招数,也能豁得出去自己的形象,这股毫不遮掩的真性情,使大家都非常喜欢她,在爱情方面也是非常的让人羡慕了,她的婚鞋是蔡康永设计的,水晶鞋的样式虽然和简单,但却是独一无二的,如果细心的网友一定能注意到谢娜的婚鞋上有n+j两个字母,这是谢娜和张杰的名字首字母,这样的婚鞋是不是意义非凡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