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穿好衣,还要搭对鞋

2022-12-10 08:08:22 来源:可念不可言说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作为高人气的时装模特——孙允珠(韩国)的穿搭一直深受中淑女性市场所青睐,其娉婷身姿也吸引着男粉的关注,她所在的T网、R网所销售的服饰同样有着可观的成绩,款式上新频次高,一定程度为想了解韩国最新女装市场的行业人士提供参考价值。高跟鞋



本文将针对在秋冬季节高频词穿着的韩版高跟鞋、短靴以及中长筒靴进行分享与浅析。





中层镂空的隔带设计,再配上钻饰点缀使得高跟鞋整体效果熠熠生辉,有效地凸显穿着者的纤细脚踝与白皙脚背。









鞋面的几何图形镶嵌是净色鞋款较为常见的设计之一,打破了平整鞋面的单一与沉闷,营造其独特性。











由巴黎品牌RogerVivier的经典方扣款演变的字母款设计是大多数鞋类品牌每季都会推出的延伸系列,总有客户会为其简洁好搭的属性而买单。







有蝴蝶结装饰的高跟鞋会在蝴蝶结造型与鞋面的材质做改变以适应不同女性的选择。





镂花款高跟鞋与服装的搭配相比其他款式更注重协调性,适配度越高越能展现穿着者的时尚敏锐度与高级穿搭力。





由ChristianLouboutin打造的高辨识度红底鞋是很多女性的心头好,有着迷人的魅力、深深的诱惑,超越国度成为鞋类品牌争相效仿的经典款。







脚跟的环扣系带除了美观也为穿着者带来便利。







近乎整段的透明网纱笼罩着迷人性感的诱惑力,同样对穿着者的脚型有着不小的考验。









拼接类高跟鞋,在材质与色彩上有着不同的表现,其价位也随之改变,优质的选材与不多见的色彩往往能提升整体视觉效果和时尚品味。





短靴





净色短靴与服装的搭配相得益彰,在模特孙允珠的穿着中以经典的米色、黑、白色居多。







分割线的曲线弧度打破平整鞋面的沉闷,更加个性与独立化,进一步强调女性的干练气质。











皮质的不同为秋冬季节的短靴选择提供更多可能性,漆皮、麂皮绒、PU、牛皮与小羊皮的材质多种多样,适于不同的温度与量感。













中长靴





中、长筒靴是具美观与实用于一体的存在,是显腿长的利器之一。











也会根据皮革材质与鞋跟粗细进行分类,大地色系与黑色系是较好搭配衣服的色彩,在大多数场合都不受限,而红色系或其他鲜艳亮眼的色彩则与上身服装息息相关,或同色或近色,亦或是有小细节的点缀色相呼应,对比色彩的要求相对高一点,如果搭配得体绝对会是整身造型的加分项,而不小心选择失误就会有些突兀与“辣眼”,当然有足够的自信与颜值的仙女们可以自行忽视,大大方方展现自我没什么错!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