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2022康意定制专场发布秀@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

2022-11-26 14:14:37 来源:华衣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月19日,康意定制亮相2022江西纺织服装周暨江西(赣州)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为各位来宾带来一场极具“奢华”感的视觉盛宴。本季发布秀以创新设计重塑经典风尚,由精湛技艺打造细腻触感,格调诠释兼具奢华经典与休闲雅致的风格之选。



康意定制精选世界顶级面料,与英国世家宝(Scabal)、意大利杰尼亚(Zegna)、意大利玛佐尼(Marzoni)、意大利意切瑞蒂1881(Cerruti 1881)等知名品牌面料合作。每款极致面料都来自技艺精湛的设计师、织造匠人精致打造,从而定制剪裁出舒适与美学并存、经典与现代共重的绅雅英伦西装,是彰显英式优雅风格的理想之选。







精细的羊毛面料,可以端庄优雅,也可以新奇时尚,顶尖融合,至臻奢享。职业装系列面料奢雅呈现极致柔软触感。面料将95%的顶级羊绒和5%的珍稀骆马毛融合织造,打造独一无二的奢华质感,正是摩登绅士彰显华丽气质的不二之选。







手感丰润温暖,成衣型体挺廓,良好的垂感使成衣上身具有挺拔潇洒的效果。采用特殊工艺织就的面料,精细整理,赋予高品质羊毛的性能,具有独特的柔软度、弹性、舒适性、和抗皱能力。







精选高级面料打造秋冬装新风尚,以浓郁自然的色调、细腻柔软的优质面料,织就非凡羊毛羊绒新品,于微凉秋日送上融融暖意。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