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NEWFOUND纽方 Thanksgiving Day 温暖蜜语 对你说感谢

2022-11-26 14:14:46 来源:NEWFOUND纽方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11·24,感恩节,是母女,也是闺蜜,你陪我成长,我陪你优雅老去,你陪我趣味,我陪你逆龄生长。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们以时尚感特别强的丝绒与光感羽绒演绎母女装,陪伴不同年龄阶层的女性共同成长。

感谢美好时光里的陪伴成长,感谢一路以来留存心底的温柔,于寒冬季节,穿上温暖舒适丝绒,是回馈自己与家人更好的感恩礼。


NEWFOUND纽方 Thanksgiving Day 温暖蜜语 对你说感谢


复古丝绒,低调奢华的代名词,一抹醉人的酒红色散发出古典美,以波澜不惊的姿态,将高贵气质沁入人心。

丝绒就像隐藏在心底的一个小秘密,为女性编织一场华丽与高贵的梦,拥有情懒优雅的气质,毫不保留地展示女性的典雅一面。


NEWFOUND纽方 Thanksgiving Day 温暖蜜语 对你说感谢


羽绒作为冬季的时毫单品,赋予了基础套装更多的户外可能,光感闪亮的白鹅绒羽绒面料,为整个冬天添置未来感色彩。

修身的版型,不显臃肿,温柔淡雅的米杏与黑金织带的相结合,轻松打造都市女性的时髦感,以及优雅型格。

创造一种让人动之以情的温度,能够沉浸式聆听时尚的温度,可以一直陪伴您左右的温度,这个冬天,丝绒和羽绒让温度彰显。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