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尼赫菲秋冬新装 文艺通勤 诗意生活

2022-11-26 14:14:48 来源:尼赫菲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触摸春日的花朵,撩动盛夏傍晚的湖水,捡起晚秋的一片落叶,融化冬日的雪花,日复一日,四季笼罩的城市中,上演着都市女性身上的非凡气质,展现出迷人的自信风采。尼赫菲本期为你带来几款秋冬新装,让我们一起文艺通勤,过诗意的生活,感知季节的美好,爱上每个平凡的日子,也爱上如此珍贵的自己。


尼赫菲秋冬新装 文艺通勤 诗意生活


但换首歌的羊毛呢大衣外套,简约经典的修身设计,上身勾勒出纤细的身姿,胸前和腰间设计了同色系口袋,不仅方便,同时又为整体简单大方的款式增加了层次感。


尼赫菲秋冬新装 文艺通勤 诗意生活


灰白色的大衣外套,百搭又时髦,简单却不失设计感的款式,排扣经典设计,宽松的廓形上身非常舒适自在。这样低调而又不失质感的外套,非常适合每一个优雅而自信的女性,叠搭出型,升级衣品。


尼赫菲秋冬新装 文艺通勤 诗意生活


毛衣是秋冬时节的保暖必备单品,这款沙丘色的毛衣创意性地采用了分段式的设计,上半身短款的横纹提花毛衣与竖条纹毛衣叠搭,即使版型宽松不失舒适感,也可以显高又显瘦。尼赫菲品牌在设计上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