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百图女装 复古费尔岛花纹 秋冬全新格调

2022-11-26 14:14:34 来源:百图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当寒风渐起,当秋叶一片一片凋零,铺就一路的萧瑟与凄冷,这样的时节里,格外需要一些温暖而治愈的事物,给予孤独的灵魂难得的慰藉,化解逐渐被冻结的心灵,于初冬的寒风中,绽放属于自己的风采。百图女装本期为你解锁复古费尔岛花纹的魅力,用治愈能量满满的设计元素,展现秋冬全新格调。


百图女装 复古费尔岛花纹 秋冬全新格调


起源于苏格兰北部的费尔岛(Fairlsle)编织提花花纹,在针织衫上的呈现,显得更具复古魅力,细腻而唯美的线条交织出一首具有古典情调的歌谣,让这款原本简约大方的黑色衬衫连衣裙,多了一种更具质感的魅力。


百图女装 复古费尔岛花纹 秋冬全新格调


拉链领针织衫上衣,胸前的横条费尔岛花纹,既有着古典的艺术格调,又融入了现代的设计思路,格纹拼接与爱心印花靓丽而又元气满满,为简约的日常穿搭注入新鲜活力。


百图女装 复古费尔岛花纹 秋冬全新格调


这款抹茶绿的针织衫外套,拉链领设计加上宽松的版型,方便穿脱,上身舒适又时髦,领口点缀着费尔岛花纹,让这种森女气质满满的抹茶绿更加文艺而精致。betu(百图)女装专为注重品质、追求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市女性而设计,注重现代人对舒适、纯自然物质生活的追捧,所开发的产品贴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新趋势,充分照顾女性生活中上班、休闲约会、度假不同生活环节需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