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城市衣柜 经典黑白穿搭也可以时尚减龄

2022-11-26 14:14:33 来源:城市衣柜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职场生活中,过于鲜明的色调虽然可以给周围的同事领导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但是难免会显得不够稳重,所以在职场中,大部分的色彩实际上还是以黑白灰作为主调,但经典的黑白灰也并不意味着不可以穿出个性美。城市衣柜本期为你展现几套既时尚格调满满,又元气减龄的经典黑白穿搭,快来一起看看吧。


城市衣柜 经典黑白穿搭也可以时尚减龄


黑色西装外套几乎可以说得上是职场女性们人手一件的经典了,穿上这样一件经典的西装外套,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商务出行都是非常合适的。

但是,偶尔在一些不需要过于严肃的工作日常里,爱美的女孩子们也希望可以把经典的单品穿出时髦气质美,在黑色西装外套之下搭配黑白条纹T恤,以及一件黑色的百褶短裙,时尚感十足,焕发出淡淡的少女感,美得格外动人。


城市衣柜 经典黑白穿搭也可以时尚减龄


黑白的经典刻板印象,或许可以通过迷人而带着野性之美的斑马纹打破,略修身的斑马纹低领连衣裙,搭配一件短款的黑色西装外套,上身既显高又显瘦,气质非凡。城市衣柜女装,一个简约而不失时尚的品牌,奉行的是一种新的简约主义,以东方传统文化与时代潮流的融合为基础,款式上身效果好,价格合理,满足广大女性的时尚需求,款式多变。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