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运动玩家

10 款奇怪的设计运动鞋 如你所见,你必须哭什么

2022-11-03 09:09:01 来源:资讯潮文汇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运动鞋行业瞬息万变的时代中 品牌之间的竞争往往主要是在技术或质量上。但什么更重要,也可能是最重要的。我认为这是一个 “设计”问题 ,让它与众不同,变得更好。越不寻常,就越稀有。越难看,就越能吸引眼球。这是很多品牌选择要特别注意的重要一点。无论是品牌设计,还是与艺术家或外部媒体的合作。

有时候,一款以科技为主导或引领前沿的鞋款设计,无可否认可能会伴随着怪诞。很多时候,这些品牌往往会忘记这一点。设计越高级,看起来就越奇怪。原来,从一上市就广受欢迎 取而代之的是,真正能接触到奇葩设计的人屈指可数,这是不同人喜欢的口味问题。没有对错之分。

Main Stand 邀请您来看看这些不同寻常的运动鞋设计。要是看到了,可能要歪着脖子挠头,或者一起惊呼 “什么!?” ,还有一些奇怪的情侣可能会美到我们的喜好,谁知道呢。

1. 阿迪达斯原创杰瑞米斯科特泰迪熊



第一双已经很奇怪了, 鞋舌上有一只泰迪熊的“Adidas Jeremy Scott Teddy Bear”。双手分开放在两侧 看起来比可爱更可爱。由 “Jeremy Scott” 美国时装设计师设计。他经常负责为许多著名艺术家设计服装、鞋子或配饰,例如 Nicky Minaj、Bjrk、Lady Gaga、Grimes 或 Beyonce。

泰迪鞋 这对熊是他设计的。它于 2010 年首次发布,现已成为阿迪达斯最具标志性的鞋履之一。用最催人泪下的设计说是可爱还是怪异,都说不上来。出来的第一对颜色是粉红色。其次是 2011 年的棕色,但无论多么非常规 目前,这双鞋仍在 Stock X 发售,售价高达 2000 美元,约合 66,800 泰铢。

2. NEW BALANCE 574蒙古包



据说脚上最舒服的美国鞋品牌之一是 “New Balance”, 如果我们快速浏览一下。这双鞋看起来并不太寻常。就是我们熟悉的New Balance的造型。当我看到塑料从鞋跟后面的区域突出时,我开始感到有点恶心。

这不是一个让穿起来更容易的鞋跟抓地力,它是一个 “哨子” (是的,哨子,你没看错),但是什么哨子可以放在鞋子后面?

事实上,设计的理由很有趣,也很合理。在今年由 当时最炙手可热的街头服饰设计师之一“ Selehae Bembury ”推出的 574 YURT 之后的哨声中 。它是专为远足而设计的。在紧急情况下,他们可以寻求帮助或驱赶危险的野生动物。这是一个奇怪的设计,实际上是这样工作的。

3. NIKECRAFT X TOM SACHS “MARS YARD 鞋套”



这是“现代”鞋的一个典型例子, 正如我们上面提到的,它看起来很先进。走出家门,走出城市,如果这还不够,那就去外面的世界。

这双鞋是耐克与 来自纽约市的“Tom Sachs”当代艺术家合作设计的鞋款, 以他在 2012 年首次亮相的 Nike X Tom Sachs MARS YARD SHOE 为理念打造,设计背后是一款极为耐用的鞋款。适合在世界以外使用 (因为这是专为他的艺术展 Space Program 2.0: MARS 设计的鞋子。)

不过不知道是因为巨魔的原因还是什么,Tom Sachs 2018 年发布的“MARS YARD OVERSHOE”一双(似乎也适合外星使用)。原来是一双只用来湿着走路的鞋,因为汤姆说 March Yard 这个名字是以三月命名的。湿度月份 这些套鞋非常适合防水。

泄漏多少 但目前,这双鞋最贵的转售价已经达到了 1417 美元,约合 49000 泰铢。

4. 阿迪达斯 RIVALRY HI X 星球大战“CHEWBACCA”

星球大战的粉丝很快就会知道这双鞋的灵感来自 汉索罗的搭档丘巴卡,这是该系列中另一个受人喜爱的角色 以“伍基”部落的身份 要多出 不少头发。这些毛茸茸的鞋子是丘巴卡的完美搭配。

整个事情在理解上完全没有问题。另一方面,如果看到或放置它的人是喜欢或是星球大战粉丝的人,如果您忘记了之前提到的所有上下文。而单看这双鞋,又是一双奇怪的鞋。因为毛茸茸的设计 (这比通常的秋冬系列要多得多)与普通的冬季鞋履不同 鞋身前部还有一条类似于Chewbacca子弹带的绑带。让这双鞋看起来比平时更与众不同。

毕竟,无论如何,星球大战的粉丝都会将它们视为 Chewbacca 鞋。即使在普通大众眼中,它看起来也很杂乱。目前,您仍然可以在 Stock X 中找到它,平均价格在 2,000-3,000 泰铢左右。

5. NIKE AIR MAX 1 高尔夫球草



耐克又回来了,它实际上拥有与阿迪达斯一样多的怪异鞋款。通过这对看起来像一种特殊的草 没有选择被设计为在草地上舒适地行走。但选择让它与草融为一体

Nike Air Max Grass或 Nike Air Max “Grass Edition” 是一款于 2019 年在一年一度的 PGA Tour 高尔夫锦标赛之际首次亮相的鞋款,由Tinker Hatfield设计 。“ 耐克众多精美鞋履设计背后的设计师之一,从 Air Jordan 3 到 Air Jordan 15,现任耐克设计副总裁。

这个设计的灵感非常明显。不难说,很难猜测它的灵感来自一个 长满绿草的 “高尔夫球场”。放眼望去,只有草。放眼望去,依旧是草丛。回头一看,脚下如青草。

成为这个绿色 但这双鞋是目前最昂贵的转售,售价为 2,500 美元,约合 83,000 泰铢。

6.阿迪达斯神户2



不知不觉中 ,“Kobe Zoom” 以 “Kobe Bryant” 传奇篮球逝者的名字被耐克授予。有一次他还在阿迪达斯做鞋。他曾经发布过让粉丝们看到的看起来很奇怪的签名鞋,当时他甚至被嘲笑过这样的鞋子看起来像烤面包机。

在 “考比2” 于2001年首次发布,并一度被称为最丑陋的双球鞋之一。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鞋款背后隐藏着神户签名鞋的概念车设计 ,”德国阿迪达斯的设计师埃里克·隆德说,沉尼尔· 达斯(就像“科比1的灵感设计来自奥迪TT),但当为鞋子带来未来主义的概念时,结果太奇怪了。好像不匹配

有一个故事,这双鞋问世后 科比对此不太满意。以至于他没有与阿迪达斯续约,而是在 2003 年选择了耐克,这是一个重要的教训,告诉他在此之后他必须自己控制设计。不要让其他人为他设计。

虽然它被称为最丑的篮球鞋之一。但是今天,这位心爱的篮球运动员的鞋子以 850 美元或大约 28,000 泰铢的价格在 Stock X 中转售。

7. HERON PRESTON X ZELLERFELD HERON01



让我们从大品牌的主流运动鞋中走出来,看看那些不太受欢迎的品牌,比如 一个名为 一些“ Sellerfeld ”,一家新的初创公司,来自德国的鞋类制造商。除了鞋子的外观看起来很奇怪 制作过程更是奇葩。这是因为所有的鞋子都是使用 3D 打印机制造的。

Zellerfeld Heron 01 鞋款是与美国艺术家 Heron Preston 共同设计的,他领导街头服饰的学位与 Virgil Abloh 相似(因为他们都是Been.Trill 的共同创始人朋友),而这双鞋之所以成为可能,是因为它不落入通常运动鞋的刻板印象。使用 3D 打印也是品牌差异化品牌鞋履的意图之一。

信不信由你,这个奇怪的东西已经售罄。因为现在在网站上 Zellerfeld Shoes Heron 01 已经售罄。

8. MAISON MARGIELA 未来被摧毁的 HI-TOP



另一双来自 法国奢侈时尚品牌 “Maison Martella”。曾经以“可以请人接受”的状态送鞋的人 曾经闯入球鞋 市场 在迷茫之前 让我们记住,这个烂摊子是品牌的官方设计。以 Avant-Garde Fashion 或“现代时尚”的概念,尝试打破运动鞋的传统。这使得这款 Maison Martella 鞋履饰有自己的刺绣,更加引人注目。

Maison Martella 鞋在 2017 年以 1,425 美元(约合 47,000 美元)的价格重新发售,一度成为运动鞋界的流行语。Baht 是另一双难以复制的奇怪鞋款。

9. YEEZY 针织 RNR 硫磺



这双鞋被称为转售最多的鞋子之一。很多人开玩笑说他们是卖鞋的。不是真正适合穿着的鞋子,例如 “Yeezy”,这是 另一款与 Kanye West(现名“Ye”)合作的时尚单品, 设计背后的美国嘻哈艺术家。

在运动鞋的早期,运动鞋震撼了运动鞋行业。一直备受关注。无论是因为这双鞋的不同寻常的设计,还是因为 Kanye 的名声。但是最近,这些鞋越来越开箱即用,我们开始怀疑它们是否仍然是运动鞋?

“Yeezy Knit RNR Sulfur” 以针织为主导的制造工艺为特色。平滑地缝在泡沫鞋底的底部。明确强调舒适性,而不是为了时尚而穿着。

这双鞋于去年 9 月发布。但现在平均转售的价格大约在 300 - 1,000 美元,或大约 10,000 - 30,000 泰铢。

10. 达达最高代码 M



最后一双我们很确定它将成为列表中最不寻常的设计鞋。因为即使不是主流运动鞋 但它也是 比这份名单上的同行“最响亮”的鲜为人知的鞋子 。

响度真的像响亮一样响亮,不是因为名气而响亮。因为这是一个连接到扬声器的鞋子

Dada Supreme 是美国的时尚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 90 年代,这款鞋内置 128MB MP3 播放器和内置扬声器,让您随时随地聆听音乐。这双鞋于 2007 年首次问世,当时蓝牙连接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技术壮举。但是,它的功能还不足以使“步行”听音乐 尽可能流畅。

回顾2007年这双新鞋问世的时候,会有很多疑问,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但谁知道,在那个年代 这可能是最酷的创新之一。因为要记住,那个年代接触媒体并不像今天这样简单简洁,如果达达至尊码M能从这个故事中得到一些功劳。这将是一种先进的想法,在当时没有人想到。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