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星运鞋缘

戚薇又把旗袍穿出新高度,搭配老爹鞋不仅不丑,还意外地个性时髦

2022-10-08 09:09:56 来源:衣在配V不在贵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所谓时尚是个圈,如今旗袍又流行了起来,它可以说是东方女性标志性服饰了,独特的版型和设计分分钟展现出东方韵味,既得风韵又具内在,不过若是想整体造型更有吸引力,还需结合选款与搭配,才能将其穿出自己的特色。戚薇就经常将旗袍穿出新高度,这一身造型中更是直接搭配了一双老爹鞋,不仅不丑,还意外地个性时髦。

大多数旗袍以修身收腰的版型为主,尽显女性身材的玲珑美,但是对身材的考验也比较大。若身材不够纤细,不妨尝试一下改良版旗袍,宽松的版型能够完美隐藏身材的缺陷,遮肉效果一级棒,同时短裙的设计有效增加露肤面积,减轻下身重量感,轻松展现大长腿,使整身造型摆脱禁锢,更加轻盈俏皮一些。

戚薇这一身造型选用的旗袍就属于改良款式,直筒版型让造型变得更有休闲感,裙摆下秀出纤长白皙的双腿,搭配老爹鞋个性时髦,不得不说这混搭造型也太有个性了,一般人还真学不来。



旗袍图案大多清致素雅,要想引起别人的注意可以尝试一些色彩艳丽的图案,让旗袍造型变得更有亮点,戚薇在服装选款上向来都很大胆,这一身旗袍造型亦是如此,艳丽的“荷塘月色”图案起到丰富整体的作用,裙摆拼接的条纹设计更是点睛之笔,让复古风单品有了现代的魅力,不过这种类型的旗袍时尚感比较强烈,如果对自己的驾驭能力不够自信,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哦。



若要想展示中国风魅力,独具特色的盘发造型绝对不能少,不仅能呈现东方美人独有韵味,还能使整个人更加清爽利落。戚薇也尝试了这样的发型,盘起长发加以折扇发饰装饰,极具中国风韵味,妆容上则是选择了殷红色眼影,更加妩媚动人。



其实中国风图案不只有碧莲荷花,辉煌的龙纹刺绣也能展现出中华民族的辉煌。气势磅礴的龙纹图案如果搭配不好,会缺少女人味,但将它和旗袍结合在一起,就巧妙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以戚薇的这件旗袍为例,加入透视设计,恰到好处的露出肌肤,能够增加女性独特魅力。同时垫肩设计不仅能够修饰肩部线条,还能凸显个人气场,一举两得。这时再配上一把羽毛扇,简直魅惑众生。

若觉得妩媚的风格不好驾驭,不妨试试俏皮一些的旗袍风格,旗袍的版型主要分为修身和宽松两种,修身版型对身材条件要求较高,需要身材凹凸有致一些。但宽松版型对大多数女生都比较友好,修饰身材线条的同时营造出轻松自在的效果。就像戚薇的这件旗袍,还加设了伞袖状设计,不仅能隐藏手臂赘肉还能增加一些活泼气息,扎起丸子头,整身造型俏皮又可爱。



要想摆脱旗袍的紧缚感,不如从版型剪裁上入手,利用特殊的剪裁手法来增强造型的吸引力,视觉上也更有看点。比如在旗袍造型中融入垫肩设计,不仅能够修饰肩部线条,还能烘托穿衣者的气场。同时高开叉的剪裁设计可以让造型更加轻盈活泼一些,还能展现优美的腿部线条。戚薇的这一身造型就穿着高开叉旗袍,烫波浪卷发手拿长烟,还真有一种民国佳人的韵味。



其实相较于旗袍裙装来说,连衣裙装的设计更加丰富自由一些,不同的面料或剪裁手法所营造出来的造型效果有不同,比如通过蕾丝面料别致的花纹图案和半透视效果,能够轻松彰显优雅性感韵味,同时个性的剪裁手法可以为造型增加一些活泼俏皮感,也更具立体性。戚薇也选择了这样的裙装,搭配超长流苏耳坠,摇曳生姿十分动人。



戚薇又把旗袍穿出新高度,搭配老爹鞋不仅不丑,还意外地个性时髦。旗袍有一种东方女性的独特美,但随着人类审美的发展,它已经不再局限于“温婉”等词汇中了,而是可以通过个人的演绎表达出不一样的特色,戚薇的旗袍造型便是最鲜明的例子,你们觉得她对旗袍的演绎如何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