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上班通勤不知道选什么鞋?别着急,这双鞋上脚显瘦舒适又不显廉价

2022-10-08 09:09:44 来源:巧百搭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最近和朋友聊天时发现,她们上班通勤穿的鞋子都很没有灵魂,要么是一成不变的白色板鞋要么就是厚底笨重的运动鞋,虽和时尚搭边但完全没有时尚的灵魂。

为解决这一问题,我特意为他们也为屏幕前成百上千的上班族找来了下面这几双合脚又不失身份的鞋子,还没头绪的姐妹快码住。



适合上班族选择的鞋子种类有很多,这次主推是气质小皮鞋,这类鞋子的设计和穿法各有三大优势,不费力就能满足打工人的通勤需求。

先来说说鞋子的设计!

首先,鞋子采用了皮质面料,从视觉上突出了“干净利索”,规规整整的视觉效果,堪比走路带风性感妩媚的高跟鞋,存在感极强。



其次,它采用了经典款的剪裁,时而低口时而高筒,时而极简时而带有亮眼的大logo。

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可以选择lv、香奈儿、迪奥等一系列大牌鞋子,如果你没有太多要求,选择极简款平价小皮鞋也能带给人最原始的美,总之,不管时尚如何变化,小皮鞋永远不会过时。



最后,小皮鞋非常人性化,你可以选择平底小皮鞋,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乐福鞋,也可以选择博主脚上这类尖头小皮鞋,带方跟的设计,成熟稳重又有气场。

除此之外,尖头低口细高跟也值得大家选择,穿它通勤虽然有点夸张,但办公室里穿它还是很OK的,搭配拖地阔腿裤或连衣裙,分分钟突出女性优势。



说完了小皮鞋的款式后,我们再来看看所有小皮鞋上脚都能展示出的三个优势!

第一个优势是特别正式,要知道,这一点在职场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适合不再年轻的职场女性选择,穿它们上脚,可以最大化地去除工作疲态,让领导看了,也不会觉得你只是机械性上班打卡,而是工作多年,依然保持最初的热情,特别适合“立人设”。



第二个优点就是非常好搭衣服,任何你能想到的单品都能与小皮鞋搭配,修身九分牛仔裤、拖地阔腿裤、喇叭裤、及踝连衣裙、过膝裙等都适合。

除此之外,它还能搭配各式各样的袜子,比如露出脚踝的船袜、低筒袜、长袜、高筒袜、堆堆袜等,只要鞋子颜色经典,任何色系的袜子与之搭配,都能给人留下“天生一对”的好印象。



最后一点就是小皮鞋上脚非常显脚小、脚瘦,脚大的女生也能穿,如果是36-38码的脚,可用小皮鞋搭配九分牛仔裤或阔腿裤。

如果是39码以上的脚,推荐选择尖头小皮鞋和阔腿拖地裤,在尖头鞋尖和拖地裤长的修饰和衬托下,也能穿出37码的效果,上脚效果美观又自信,穿得非常舒心。



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一下,除了常规款式的小皮鞋外,大家也可大胆尝试工装靴、高筒靴、过膝靴等。

需要注意的是,鞋面可以是哑光也可以是亮面,但唯独不推荐打了蜡的漆皮鞋子!

一是太张狂;二是很容易显浮夸;三是特别显廉价!

对于质量不好的鞋子来说,漆皮鞋子会让你自动进入时尚的陷阱,视觉效果贼差。



这次之所以推荐大家通勤选择小皮鞋,除了它的设计和自身优势外,还有一个隐藏的小技巧就是特别女人。

和其他鞋子不同,各类小皮鞋上脚都能展示出十足的女性魅力,在美感呈现上,轻易就能和男同事划分界限,美得高级又洋气,即使性格强势也没人会说你没有女人味,想要改变一下别人对自己印象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一下。



如果大家实在不太能接受规矩正式的小皮鞋,也可以尝试其他鞋子,排在它后面的鞋子种类是板鞋。

中规中矩的款式可以满足多方面的需求,但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缺少女人味,性别界限模糊的它虽然在职场上有一定的地位,但却不能成为主流,板鞋款式颜色、配色丰富但很容易过时,如果可以,还希望大家以基础纯色为主。



为了上下班通勤方便,大家可以公司放一双小皮鞋,上下班脚踩休闲运动鞋,两双鞋子既是人性化的代表也是打工人的必备。

这一方式特别适合通勤时间超过45分钟以上的女生选择,面对早晚高峰,这一策略百试百爽,但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如果工位不需要穿职业装,还需保证一套造型满足两类鞋子风格的要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