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小白鞋”不火了,今年最流行“裙子+靴子”,时髦洋气又高级

2022-10-08 09:09:55 来源:蓓小西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今年的时尚圈中,小白鞋已经没有那么流行了,简单的小白鞋虽然百搭,可是穿起来会觉得乏味无趣,不够时髦,追求个性的姐妹们或许可以来尝试靴子搭配裙子,更具有魅力,能够让你美到不像话哦,比搭配小白鞋洋气很多,搭配小白也可以学起来。



第一,裙子+靴子的选款解析

1,拒绝厚重,适度留白

秋季搭配长裙,不可以尝试太厚重的款式,太宽大的长裙容易显得臃肿和厚重,所以聪明的小姐姐就会给自己挑选一些简单轻便的裙子,拒绝搭配的太厚重,显得没气质,给自己的搭配适度留白,可以进一步体现轻盈感,修饰你的身材。



因此,更推荐姐妹们去尝试下面这些露出脚踝的中长款半身裙,搭配的时候秀出你的脚踝,这种搭配更有利于改善身材,扬长避短,简单的露肤也不会觉得厚重,轻轻松松就可以修饰你的比例啦。



2,注意简繁结合

其次还可以利用简繁结合的搭配方式,选择一些具有设计感的半身裙,搭配这种简单的纯色短靴,可以形成比较明显的对比,整体搭配时髦经典大方,不费力就可以体现高级感和好气质。如果你搭配的鞋子和裙子都太夸张,反而会觉得没气质哦。



比如下面这些具有设计感的长裙,百褶裙的搭配也是非常浪漫的,层次感很强,剪裁个性独特,结合时髦的纯色短靴就可以体现高级感,充满魅力。



3,掌握风格平衡

对于很多搭配小白来说,风格平衡也是比较重要的,你的搭配风格如果太单一,可以试一下各种时髦风格,比如优雅风的半身裙搭配优雅切尔西靴,这种时髦浪漫的搭配风格不会觉得难以驾驭,而且整体搭配还挺显气质的,即便是搭配小白也可以考虑哦。



二,裙子和靴子的搭配分享

秋冬季节,姐妹们就可以安排上各种时髦印花裙,这些浪漫的印花裙看起来知性大方,花色不一,花纹有不同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髦浪漫,不费力就可以体现你的高级感和好品味哦。搭配纯色的短靴,可以体现高级感,呈现出一套优雅知性的搭配。



下面这些印花裙或者是碎花裙的风格都挺温柔的,浪漫的花色点缀,可以体现优雅大方的气质,再结合纯色短靴搭配,增高显瘦,整体搭配并不是很复杂,同时也不会觉得单调,能直接体现你的搭配时尚度。上面搭配毛衣或者是卫衣,时髦大气,美极了。



靴子款式很多,如果你喜欢酷飒风格,可以尝试搭配马丁靴,这种帅气的靴子对于女孩子来说很酷飒,时髦且高级,能不经意间提升你的魅力,看起来时髦极了,黑色的马丁靴也很好驾驭,搭配起来非常简单,即便是搭配能力不强,也可以驾驭哦。短靴的搭配也不是很厚重,简单的搭配纯色半身裙就很美,知性优雅。



秋冬季节女孩们别总是搭配的太暗沉,也许你们可以利用这些亮色和彩色的半身裙体现你的美,这些浅色半身裙搭配起来都是很显嫩的,比如粉色,玫红色,靓丽的色彩体现你的魅力,清新脱俗,不管年纪多大都可以驾驭。下半身结合黑白色短靴,基础色搭配更具有个性,直接体现你的好品味。



上面的靴子和裙子搭配介绍完了,大多数都是很容易驾驭的,非常适合秋天,可以给我们彰显出不同的魅力,体现你的时尚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