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衣品好的女人,今秋都会备齐这“3衣3裤2鞋”,大方得体又优雅

2022-10-07 09:09:52 来源: 衣在配V不在贵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衣品好的女人,从不盲目穿衣、从不乱穿衣、更不会随便穿衣,看她们的穿搭,你会发现,再普通的服装单品,也能被她们穿得洋气又好看,似乎在她们眼中,就没有不时髦的单品。

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两点:会选衣、会穿衣。



像下面这“3衣3裤2鞋”,大方得体又优雅不说,还不管怎么搭配都好看,这也难怪衣品好的人都爱穿。



一:上衣篇

(1)针织开衫

可以单穿、可以当做内搭穿、可以当做外套穿的针织开衫,成为秋季穿搭中使用率最高的单品。

其中,“当做内搭穿”这一穿法最为常见,人们用它搭配牛仔外套、卫衣外套、西服外套等各种外套,并且不管与什么款式的外套搭配在一起,都不会产生突兀感。



而针织开衫当做外套穿时,也能搭配T恤、吊带背心、打底衫等各种内搭单品,这足以表明针织开衫具有很强的百搭性。



(2)风衣

自带优雅气质的风衣,既是秋天必不可少的单品,也是大家最值得拥有的单品。

风衣本身足够优雅,再搭配好内搭,便能让穿着者分分钟化身“气质女神”,给人一种优雅到骨子里的感觉。



只是,搭配什么样的内搭才好呢?

我的建议是以下面这些紧身内搭为主,因为在紧身衣摆的包裹下,既可以显得身材的凹凸有致,也可以避免与风衣衣摆产生臃肿拖沓感。



(3)皮衣

皮衣的气质感,不输风衣,不信,你们瞧。

除了和风衣一样显气质外,皮衣还拥有许许多多的款式,譬如下面这些。



我想跟大家强调的是,不管选择什么款式的皮衣,都要敞开来穿,这不仅可以彰显干练利落之感,还可以增强气场,颇有女王风范。

二:裤子篇

1:牛仔阔腿裤

采用牛仔材质做成的阔腿裤,洋溢着青春活力气息,从这点上看,它更适合二三十岁的年轻姑娘穿。

但奔四奔五的中年女人也可以穿,只是,需要搭配针织开衫、白衬衣这类略显成熟稳重的上衣单品。不然,容易穿出“强行扮嫩”的既视感。



此外,还需要大家注意的是,牛仔阔腿裤的颜色,以蓝色系为主,侧重于突显牛仔材质与生俱来的青春感,上身效果不如黑色阔腿裤、西装阔腿裤显瘦。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穿衣需求决定要不要穿牛仔阔腿裤。



2:西装拖地裤

裤腿跟阔腿裤一样宽松,裤长却比阔腿裤长很多的拖地裤,看似邋遢显臃肿,实则是提升气质的一把好手,即使是要颜值没颜值、要身材没身材的普通人穿上,也能轻松穿出好气质。

至于为什么建议选择西装材质的拖地裤?则有两个原因。



一是西装材质垂坠感好、不压身高,小个子女生也能撑起来;二是西装拖地裤质感好,比其它款拖地裤更提气质。

3:九分裤

有人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八个字概括九分裤的魅力;有人说九分裤是时尚圈的“常青树”,怎么穿都不过时;还有人视九分裤为“显高法宝”。



也正是因为人们给予九分裤高度赞美,以至于现在的九分裤,火爆到“人手好几件”的程度。

而伴随着穿九分裤的人越来越多,它也日渐大众化,这个时候,你要么不穿,要么在搭配方面下足功夫,不然,很难把九分裤穿出彩。



三:鞋子篇

(1)小白鞋

小白鞋的百搭性,毋庸置疑,不止可以用来搭配牛仔阔腿裤、西装拖地裤、九分裤等各种裤子,还可以搭配连衣裙、半身裙。



但“百搭”只是小白鞋的其中一种魅力,除此之外,它还具有超强的视觉冲击力,提升整体造型的吸睛效果。另外,论起时尚感,小白鞋也不输于当下潮流款鞋子,甚至比它们更经得起时尚的考验。

(2)烟管靴

没有绑带设计、看起来如同烟管一般笔直的烟管靴,不仅显瘦、优化腿型,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搭配神器。而下面这几组穿搭造型,便足以证明烟管靴跟小白鞋一样百搭。



尽管如此,但我还是建议大家像时尚博主这样,光腿穿烟管靴,一来可以玩转下衣失踪潮流,二来可以彰显烟管靴干练、洒脱又帅气的一面。



时尚总结:就连衣品好的女人,都在穿以上“3衣3裤2鞋”,你还在等什么?还不赶紧给自己安排上,我相信,今秋备齐以上“3衣3裤2鞋”,让你想不优雅都难。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