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成熟女人的精致日常穿搭,简约时尚又高级!

2022-09-28 14:14:53 来源:丽人服装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女性的穿搭成为了她们对外的名片,优雅得体的穿搭可以让她们更加自信,气质得以升华,下面这几套穿搭很适合成熟女性采用,简单的服装相配,简洁的色彩相互组合,才最高级。


百丝


简单大气绿色格纹套装,立马让你气场全开,双排纽扣装饰,利落干练不失美感,利落简洁的喇叭脚口,做工精致,修饰腿型,满满的细节感,不疏忽任何一面的美丽,适合多种场合。


成熟女人的精致日常穿搭,简约时尚又高级!


压褶蛋糕裙摆拼接自带优雅复古气息,上身增添气质无压力,简洁中带着清冷感,精准诠释了美得有趣而湿润,上衣镂空露肤剪裁,穿上以后胸腰臀的线条感饱满而立体,对于身材比例不完美的女生来说是福利。


成熟女人的精致日常穿搭,简约时尚又高级!


简约而潇洒的小翻领雪纺衫,与飘带搭配的设计捎来高分配搭的画面感,撞色字母印花飘带,可做领带头巾等等,下身彰显独特美丽简约的包臀半裙,修身包臀版型很好的展现腰身线条和臀部曲线,彰显魅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