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尼赫菲女装教你时尚穿搭小技巧让你不必为了秋季而烦恼~

2022-09-28 13:13:56 来源:丽人服装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悄悄准备来临的秋天,不知不觉中,夏天的闷热已经渐渐消退,秋天的气息越来越浓,凉爽的秋意也让穿搭多了一点层次。


尼赫菲


1.初秋的色彩

色彩在整体穿搭造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想要达到穿搭显瘦的效果,最容易的不是减少布料,因为不适合微胖身材的妹纸,只能从颜色入手,所以说颜色是能够直接影响到我们整套穿搭的舒适指数的。

暖色自带舒适属性,在秋天比冷色更容易给人带来视觉舒适感,而深浅不一的色彩变化更能给人带来不同的视觉感。所以想要引爆视觉上的清凉感,不妨用浅色加上暖色系,时尚感十足哦!


尼赫菲女装教你时尚穿搭小技巧让你不必为了秋季而烦恼~


2.简洁的款式

初秋的衣服不需要过于繁杂的设计,简洁明快的款式更能给人视觉上减负,体现出清凉感,对于凉快的初秋来说,长袖款式是带来舒适感最简单的方式,打造属于你的知性美;不方便穿的过于清凉时尚的妹子们,不妨考虑一下基础款,一衣多穿必备神器,舒适元气满满!


尼赫菲女装教你时尚穿搭小技巧让你不必为了秋季而烦恼~


尼赫菲品牌一直坚持中西合璧的理念选用欧洲面料,专为25-45岁的女性定制中高端轻奢品牌,以天然纤维为主,高档考究,注重环保,健康,设计简约、流畅,以塑造女性体形美见长,多样化的搭配,更让人可以自由选择,其风格优雅、高贵、知性,亦不乏极具现代意识的时尚神韵。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