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秋天的第一双短靴 这样穿最好看

2022-09-27 09:09:31 来源:乐紫分享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夏末初秋时节,空气中隐隐有寒凉的气息,除了早晚的薄外套外,时髦精们也悄悄地把原本清凉的凉鞋和单鞋换成了时髦且保暖的短靴。要说早秋凹造型,没有一双好看的短靴可真不行。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休闲、社交等场合,一双时髦的短靴总能带给你不可比拟的时尚加持力,可以是时尚优雅的,也可以是洒脱不羁的,还可以是俏皮灵动的……总之,早秋的时尚感一大半都来自短靴。


NineWest玖熙方头时装靴女2022秋季新款套筒回旋跟中靴弹力短靴

都说早秋和短靴很配,随着秋风渐起,日常穿搭也渐渐从夏日的张扬向秋日的内敛转变,同样是连衣裙和九分裤,搭上了早秋的短靴,顿时便有了酷飒灵动的气场。


image.png

NineWest玖熙时装靴女2022秋季新款小众设计靴子回旋跟方头短靴

以这双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季新款小众设计回旋跟方头短靴为例,帅气不羁的方头鞋楦搭配个性十足的回旋跟,完美呈现了艺术鞋履醒目出挑的独特气质;鞋面处的彩色绳结设计与鞋底部分的撞色设计相呼应,以不规则线条营造出的立体构造感让人眼前一亮;7.5公分回旋跟搭配柔软的羊皮内里和脚垫,为双脚提供安稳支持与贴心呵护。用这双帅气的短靴开启你的秋日时尚之旅,想不吸睛都难!


QQ截图20220925094203.jpg

NineWest玖熙时装靴女2022年秋冬新款细高跟鞋短靴牛皮尖头皮鞋

如果你是行走职场的女强人,这双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新款细高跟尖头时装靴所传递出的优雅气质一定会让你折服。作为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冬系列的主打款,这双短靴通过时尚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完美诠释了曼哈顿时尚的低调奢华因子。

经典的尖头细高跟鞋楦搭配自带生长纹理的胎牛皮,彰显了当代女性卓尔不群的时尚品味;未加修饰的素面鞋身,以极致的剪裁与设计再现天然去雕饰的大牌风范;7.5公分纤细高跟搭配品牌独创的9×9科技,穿出高挑气场的同时,更有如履平地般的舒适脚感。穿上它那一刻,终于明白为什么国内外那么多明星都爱穿NineWest玖熙啦!毕竟,以时尚与舒适著称的高跟鞋,在全球范围内也不多见!


image.png

NineWest玖熙袜靴女2022年秋季新款中筒弹力圆头短靴中跟乐福鞋

对于偏爱休闲风的时髦精而言,这双NineWest玖熙2022年秋季新款中筒弹力圆头短靴是一定不能错过的。这双集合了乐福鞋与袜靴的优点而设计出的短靴,最大的优点就是好穿、百搭。俏皮的圆头中跟搭配亮泽牛漆皮革,营造出醒目出挑的鞋型;采用精细针织工艺编织而成的袜筒拼接亮泽皮革,营造出别具一格的帅气与时髦感;极具辨识度的NineWest金属衔扣,于炫酷中更增添了几分贵气;4.5公分个性粗跟,为双脚带来安稳加持,令你出行的每一步都更显从容自在。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