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专撩酒鬼,世界首款“啤酒鞋”诞生!这设计看着都醉了~

2022-09-13 09:09:49 来源:最黑科技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在当代年轻人眼中,鞋子已经不只是一样简单的日用品,更是拿来彰显逼格与品位的利器。

那穿什么样的鞋才能让你耀眼夺目惹人妒呢?

呐,最简单直 接的 当然就是穿那些赫赫有名 的 大牌鞋款 。



而如果是名声不够响亮的鞋,那就靠一些奇技淫巧了~

比如喜力最近发布的一款球鞋就能让你slay整条街!

没错,就是卖啤酒的那个喜力。

前几天它联合一位知名的球鞋设计师 Dominic Ciambrone,造出了这款名叫 Heinekicks 的奇葩球鞋。



单看外观设计就能感受到它浓厚的品牌元素, 采用喜力啤酒经典的 红绿银 白配色。

就连鞋底也是跟啤酒一样金黄金黄的...



怎么样,是不是看出不对劲了?

别怀疑,它鞋底中装的黄色液体确实就是啤酒,而且是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口味啤酒 SLIVER。



据喜力介绍,他们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手术注射方式,将啤酒注入到鞋底的气垫层之中。

使其呈现出一种无与伦比的“流动感”,穿着它走在路上绝对 引人注目。



有意思的是,鞋子上还环绕了一根透明软管,好像在暗示可以用它吸到鞋底的啤酒一样。

但具体行不行官方没有明说,就算真能喝应该也没几个人想尝脚气味的啤酒吧...



你以为这就是 Heinekicks 的所有奇葩之处吗?

不,还有一个奇葩但比较实用的。

为了充分体现啤酒元素,喜力在这双鞋的 鞋舌中暗藏了一个精致的开瓶 器,想开盖畅饮时随时就能把它取出来。



想象一下你跟朋友喝酒时冷不丁从鞋里掏出开瓶器的场景,保证会成为酒桌上的焦点和话题。



也正是因为这些无厘头但充满噱头的设计, Heinekicks 一经发布就吸引来了无数粉丝, 网友们纷纷 留言 表示心动~

“好喜欢,我要来一双!”



还有人居然真的想喝鞋底的啤酒~

“太棒了,请告诉我鞋底的啤酒还能续杯...”



可惜的是,目前这款鞋全球限量仅32双,售价未知,注定不是一般人能拥有的东西。



不过说实话

虽然它确实很个性很吸睛

但别人会不会认为

鞋底的黄色液体 是 啤酒也很难说

要是误会成某种排泄物 那可就 尴尬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