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鞋头 | 新鞋突击,初秋穿什么鞋?

2022-09-12 09:09:13 来源:女儿红说时尚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PUMA X NANAMICA

功能至上 诠释经典



——

PUMA 携手日本知名户外生活方式品牌 NANAMICA 推出全新联名系列。承袭 NANAMICA 简约隽永的设计风格,重塑 PUMA 经典 Suede VTG 鞋款,以日式精湛工艺诠释经典运动鞋款的无限魅力。在沿用经典的麂皮材质的同时,创新融入NANAMICA 标志性的高性能 GORE-TEX 面料,辅以扁平鞋带设计,完美保留纯粹的潮流风格,并兼顾防水性、舒适度及透气性等鞋款性能。单色的鞋身设计低调而简约,轻松点亮秋冬的穿搭造型。

JORDAN BRAND

喜庆回归



——

凭借着浓浓的中国韵味和极少发货量,2007 年登场的 Air Jordan1 Mid XQ 为很多鞋迷留下了深刻印象。日前伴随着 JORDAN 品牌迎来中国25周年纪念之际,Air Jordan 1 Mid XQ “喜庆”回归 。回归了元年的 8 孔中帮设计,整体延续“ 喜庆 ”主题的配色方案,细节方面融合了 2007 年初代与 2013 年复刻两个版本的各自特色。以传统中国红融合尊贵黑金,运用国风纹理渲染鞋面,饰以寓意吉祥的中国文化元素,并特别搭配 25 周年特别印记。此次随鞋附赠与周年主题搭配的防尘袋,亦延续了“喜庆”配件的传统。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复古城市慢跑



——

2022 年秋冬,New Balance 再度携手韩国街头品牌 thisisneverthat® 发布第五个合作胶囊系列。该系列以风靡 20 世纪 90 年代的城市慢跑运动为设计理念,创造出虚拟赛事“ 2022DOWNTOWN RUN ”。本季亮点是新加入的 2010 年面市的 1906R 款经典跑鞋,经双方品牌的合作设计首次复刻再次推出市场,同时也延续了 New Balance & thisisneverthat 过往合作系列中已成为标志性的人气鞋作 2002R 。

ASICS

心比自然野



——

近期 ASICS 推出了全新的 GEL-KAHANA TR V2 系列,以前卫设计理念与突出机能属性,助力户外探索表现,鼓励户外爱好者大胆突破城市边界,以无限探索精神领略无界天地,打破束缚,心比自然野。全新 GEL-KAHANA TR V2 系列在设计上,鞋身穿绳结构从现代高科技户外背包穿绳方式中汲取灵感,并结合日本传统草履绳结样式,展现出丰富结构层次的同时增强鞋款整体户外机能感,完美适配城市户外探索穿搭需求。

GUCCI X ADIDash

梦幻联动



——

备受时尚界与运动界关注的 GUCCI 与 adidas 的跨界联名,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对 80 、90 年代的美好回忆,并由 GUCCI 创意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 亲自操刀推广概念。AlessandroMichele 从 adidas 1979 的 Archive 中提取灵感,并将 GUCCI 美学恰好融入其中,能看到复古踪影和令你眼前一亮的配色与材质,似乎曾经的“那个时代”就在眼前。而 AlessandroMichele 本身也是 adidas 的粉丝,更是旗下经典鞋款 Gazelle 的狂热收藏家,GUCCI 的复古 DNA 与八、九十年代风靡全球的 Gazelle 一拍即合,摩擦出浪漫的火花。

ASICS

为舒适而生



——

3D 打印技术打造,黑色的网状层层密布最终构成了整体的蜂窝状,确保其透气性,ASICS 发表首款 ACTIBREEZE 3D 立体拖鞋,为运动员的修复时期提供最佳的保护和舒适而生。创新的 3D 参数化设计打造出突破性鞋款结构,外型厚实且开放式的网格结构提供一流的散热、透气和柔软脚感,帮助运动员在激烈赛后放松紧绷双脚和精神,为下一次竞技养精蓄锐。运动鞋的创新不应局限于运动员在比赛或训练时穿的配件,ACTIBREEZE 3D 拖鞋的推出代表了品牌的信念,通过全新赛后恢复产品,希望继续探索新的方法,进一步优化运动员的赛后恢复和身心放松。

MAISON MARGIELA

反叛与冲突

——

Maison Margiela Paper Replica Collector ¥TBC

为了更好传递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概念,Maison Margiela 推出纸质藏品系列 Replica 运动鞋。鞋款在保留了 Replica 经典线条的基础之上,以极富艺术感的“错视”效果印花皮革覆盖鞋身,不仅模拟来纸箱及封箱带的图案,同时也为这款 Replica 增添了更多的反叛与冲突感,呼应品牌时下的“材质反叛 Inverted Snobbery ”精神。此次纸质藏品系列 Replica 运动鞋仅仅限量 150 双,附有特别包装,以及代表每位制鞋工匠的手工标号,每双皆独一无二。此外鞋款还配备特殊木制收藏鞋盒,收藏价值极高,对于喜欢 Maison Margiela、喜欢 Replica 的朋友而言,堪称收藏佳品。

BROOKS

肆无极氮 非凡疾速



——

成立于 1914 年的百年跑鞋品牌 Brooks 布鲁克斯正式推出 Hyperion 疾速系列跑鞋,搭载革新注氮科技 DNA FLASH 中底,解锁非凡疾速,加快奔跑中的每一步。Hyperion Tempo 旋风可以兼顾长距离训练和比赛,专为寻求提高训练效率的跑者而设计。将超临界发泡技术和氮气发泡二者结合而开发出的 DNAFLASH 材质,其轻量化的缓冲系统提供了更为强大的能量回馈,可以帮助跑者提升训练速度,实现训练效率最大化。注入氮气的中底缓震材料提供超轻的柔软度,巧妙提升中底回弹。助力跑者更快地达成目标,旨在帮助跑者在每次训练中可以更高效的训练和快速恢复,向更快的目标步步靠近。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