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时尚搭配

这些鞋你可能叫不出名字,但它们绝对是小众的“真香”!

2022-09-08 15:15:55 来源:虎扑识货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Nike DnUKI SB 系列可谓是声量浩大,在高昂的二级市场价格之下,是同为 Nike SB 系的其他成员的落寞。这样一来,恰好因为“冷门”二字的影响,而诞生了一批好穿不贵的作品。



Nike SB Adversary 就是一款相当契合秋冬时节的百搭神器,其鞋身设计语言与 Nike Dunk SB 有颇多相似之处,色彩方案也颇有 Nike 复古的韵味,300元档即可入手,可以说是秋冬低帮鞋款高性价比首推。



Nike SB Alleyoop

和上文提到的 Nike SB Adversary 有些相似,同为 Nike SB 系兄弟产品的“空接”Alleyoop 也是一款有颜值有气质,但是几乎毫无人气的冷门好鞋。



配色方面,不仅有秋冬百搭的浅色系加持,更有神似 Air Jordan“黑脚趾”系的黑红、蓝黑等配色,超低的鞋帮带来了更加轻巧的上脚感受,仅需 400-500 元档即可入手。



Nike Killshot Ⅱ

最近几年,篮球鞋、休闲鞋风生水起,而网球鞋素来被认为是“冷门”的鞋类领域。正是在去年,J. Crew 携手 Nike 推出了联名版 Nike Killshot II,让这双始发于20世纪80年代的经典网球鞋,再次回归我们的视野。



现如今,Nike Killshot II 的售价来到了 300-400 元档,超值的入手潜力,超低帮的姿态以及超复古的韵味,都让这双经典网球鞋显得更为与众不同。



Nike Air Force 1 Low“错勾”

从外观上来说,Air Force 1 的造型显然不能算小众,但是登场于今年的“错勾”系列,毫无疑问是 AF1 庞大的家族当中的“另类”。



和传统的 AF1 相比,延续了经典鞋型的这组“错勾”新品,显然就是 AF1 家族根正苗红的成员;而略显浮夸的造型以及极具叛逆质感的 Swoosh 分布,则是带来了绝对小众的审美观——更何况,这组 AF1“错勾”,还是 AF1 家族当中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成员。



安踏 KT Lovs篮球帆布鞋

如果我告诉你,在“双十一”期间,只需要 159 元,就可以入手曾经的安踏实战旗舰 KT4 同款大底的球鞋,你会相信这是真实发生的事情吗?



将 KT4 的大底与帆布鞋面进行结合,安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帆布鞋可以和篮球鞋进行深度的结合,营造出来的时尚氛围感颇具独特感受,百元档的位置更是闭着眼买买买的典范。

不仅日常通勤用的休闲鞋当中藏着许多小众的宝藏作品,哪怕是被我们研究过许多遍的实战鞋市场,也拥有颇多“遗珠”——搭载了态极+P-Motive 魔弹科技的闪电2020,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目前徘徊在 300 元出头就可入手的态极闪电2020,在配置上可谓是敢于创新,但是说来也怪,由于闪现系列过于出类拔萃,因此被盖掉风头的闪电2020,就成为“另类”的超高性价比的实战作品。



李宁 闪击7

闪击6毫无疑问是一款伟大的产品,但是在闪击6的声浪当中的闪击7,似乎很难重现前作的辉煌——但是这反而将闪击7的性价比,衬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和闪击6动辄 500+ 的现售价相比,处于 300 元档的闪击7无疑性价比更高,而且造型上更为凌厉简约、速度感更强的优势,也让它更像是一款以“闪击”为名登场的作品。



球鞋市场如同繁星一般,那些冷门又优质的鞋款,不妨趁现在“双十一”的好价入手,感受其独特的魅力吧。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