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indicia LIFE 2022居家放松新提案

2022-06-25 13:13:16 来源:indicia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深呼吸,停一停,再忙也留出一点时间给自己,注意力多放在对生活的感受之上,幸福感会来得更容易。简单备一份早餐,盛放在好看餐具里,弃繁就简,素饰白衣,开启一天健康生活的仪式。


indicia LIfed  2022居家放松新提案


揉揉温软的猫儿,听它发出舒服的“咕噜”声,自然面料,舒适肤感,心情瞬间变得柔软。


indicia LIfed  2022居家放松新提案


滤掉一切纷扰,窝在床上做两三舒心事,淡淡米调,温和沉静,合眼期待一夜好眠。


indicia LIfed  2022居家放松新提案


水灵的花儿插入瓶中,装点在家中一隅,绿意上身,清香沁人与植物一起慢生活。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都会给世界留下一个“标记”,每个人都是特别的,留下独属印记就是indicia。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