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珍妮芬服饰 纯欲风系列仙气满满的睡衣

2022-06-25 13:13:23 来源:珍妮芬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这个夏天还没从“甜心教主”的笑容中逃脱,又陷入了“神仙姐姐”的仙气美颜。不得不感叹,气质女孩不仅男人喜欢,连女人都爱。这期就给大家分享四款,风格不同但仙气飘飘的高质量睡衣吧。总有一款适合你哦。风格多变让居家生活尽显清新格调,为你的生活巧妙加分,摆脱沉闷。


珍妮芬服饰 纯欲风系列仙气满满的睡衣


奢华气质系列,纯白色仙女款的设计,从小清新到中性风都适合的一款高质量睡衣。面料亲肤柔软,是穿着宽松舒适的居家睡衣 。


珍妮芬服饰 纯欲风系列仙气满满的睡衣


可爱少女系列。均匀整齐的纱眼,轻盈透气,触感舒适。精美蕾丝边设计工艺,穿着浪漫迷人,随性优雅。小仙女的可爱装备,相信你值得拥有的一条裙子。


珍妮芬服饰 纯欲风系列仙气满满的睡衣


纯欲风系列,性感简约气质型睡衣,冰丝长袖蕾丝包边。丝质绸缎的面料,如同裸睡一般,轻薄柔软,丝滑舒适,版型超级好看。


珍妮芬服饰 纯欲风系列仙气满满的睡衣


元气少女系列,带胸垫+睡裙+睡袍,三合一仙气睡衣不仅舒适耐穿颜值也非常能打,简直天生显高遮肉选手。适合99.99%的身形,一款正常符合人体学的“H”版型的设计,自在无束缚感!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