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那禾NAHE 描绘一个自然色彩的夏天

2022-06-25 09:09:41 来源:那禾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初夏时节,我们匆忙行走在城市之中,从已经带着微微炽热的清晨路过,回归到一抹夕阳的怀抱之中。在繁忙的快节奏生活中,我们格外希望,可以寻觅到一抹自然的气息,让流淌着萤火的夜色流入梦境里,盛开着一朵朵清香的花朵,那禾NAHE,让我们一起描绘一个带着自然色彩的夏天,寻觅山野之间的绿色,开启关于活力绿色的幻想。


那禾NAHE 描绘一个自然色彩的夏天


当清新复古的淡淡绿色调,遇到复古套头衫与短裤穿搭。仿佛是微微带着金色光辉的夕阳,为草地蒙上一层时光的滤镜,呈现出别样的优雅气质。表达着活力信号,让夏天更加美好。


那禾NAHE 描绘一个自然色彩的夏天


夏日的治愈色彩,是抬头就能看到的广阔晴空,是海滨的清澈海水,带着灰调的蓝色,将生活的所有烦恼都一一稀释,沉静在一片惬意的柔软触感中。T恤与半身裙的穿搭是再经典不过了,也能运用别样的设计感,焕发着耐看又随性的精彩。


那禾NAHE 描绘一个自然色彩的夏天


在无袖衬衫裙的清爽文艺气质中,邂逅深藏青的深夜寂静,女性的风格,从来都不需要被定义,裙摆飞扬间,是灵魂深处的优雅。那禾NAHE品牌推崇“自然 知性 慢生活”的生活方式,品牌定位于崇尚这种生活方式的都市知识女性,并以这个群体的生活样态为依据,设计开发服装、服饰品、居艺用品.服装整体风格个性舒适,设计大胆,从不盲从流行趋势。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