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INSUN恩裳 2022夏日衣橱降温的计划

2022-06-25 09:09:15 来源:恩裳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仲夏热浪袭涌,跟随恩裳启动衣橱降温计划,一秒坠入清凉。印花线条个性排列满载艺术气息,穿一身夏天抵达清凉之境。


INSUN恩裳 2022夏日衣橱降温的计划


顺垂衣角随凉风摇曳,身心放松姿态依旧挺括。躲进森林色中避暑沉稳色调平复躁动思绪,在满目生机中收获治愈感。柔软桑蚕丝送来凉滑触感,丝丝凉风拂过肌肤远离暑气侵扰。


INSUN恩裳 2022夏日衣橱降温的计划


鲜嫩果绿上身视觉降温,夏日清爽与明媚一键捕捉。身着清凉浸入自然,心境安然悠游一夏,你心中夏日降温穿搭是?INSUN恩裳风格特点:知性时尚,精致高贵INSUN恩裳品牌透过内敛、精致的设计,简洁、具有建筑时尚感的剪裁,带着对知性而又自信的职场女性的理解,将坚持感的精致风格、时尚和优雅的气息完全融入产品之中,让每一位穿上INSUN恩裳的女性都能传达出一种超然的时尚态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