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鞋与生活

跑鞋可以水洗吗 大部分都可以

2022-05-24 08:08:59 来源:跑鞋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跑鞋可以水洗吗 大部分都可以

跑鞋大部分都是可以用水洗的,但是记住在洗的时候不要把跑鞋完全的泡在水里面就行了,可以用刷子蘸水来清洗就可以了,大家记住了吗?

跑鞋可以水洗吗

跑鞋基本上都是可以水洗的。

用海绵蘸点肥皂,擦拭点污渍,用清水冲洗跑鞋,用废纸塞在跑鞋里面,把跑鞋放在阴凉处风干。不要暴晒以及靠近高温处。

跑鞋怎么清洗

专业跑鞋的清洗方法不复杂,必须要记得的清洗原则是:弄脏后尽快的清洗。清洗得越及时清洗的效果越佳,污渍存在的时间越久,越难洗得干净。这是清洗跑鞋最为基本的原则。

如果跑鞋的污渍比较厉害,用毛巾沾水擦拭不能够解决,那么就需要用到较为专业的清洁方法,可以尝试牙膏清洁法,用湿布沾上一点牙膏,擦拭污渍处,一般的污渍可以顺利擦拭干净,如果不可以,则需要用专业的跑鞋清洁液,使用软布沾上适量擦拭污渍就可以了。最后是关于跑步鞋的晾干问题,严禁放在阳光下曝晒,建议用一张卫生纸包裹住跑步鞋,然后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自然的晾干。

跑鞋用什么洗

使用的清洁剂最好是牙膏,不建议用肥皂,因为肥皂中含有皂素,这种成分很可能会导致跑鞋颜色不均匀。而牙膏具有良好的清洁能力并且不会伤害跑步鞋。如果跑鞋表面沾染了尘土等污渍,那么清洗干净很简单,用牙刷轻轻的刷掉,之后再用软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跑鞋怎么保养

如果你一直只穿一双鞋子,中底的小气泡会因为被长时间压缩后反弹恢复不过来,而失去原有结构。据相关研究表明,长期两双鞋子替换着穿,中底部分的损耗会降低了50%。所以,两双跑鞋长期替换着穿,会有1+1>2的效果。

另外,鞋带和鞋垫最好也能有一双备用,方便清洗时能有替换。当然,如果太旧了,就应该及时更换。换掉旧零件可以延长跑鞋寿命,值!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