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迪奥二零二三春季男装秀 精湛技艺与后台掠影

2022-05-24 08:08:54 来源:迪奥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迪奥倾情呈献,二零二三春季男装秀背后的精湛技艺,以巴黎高订技艺诠释加州潮流文化,展现主义与反叛精神的融合。经典西装以“翻转内衬”设计焕新演绎,搭配经典迪奥灰色与“DIOR-ERL”标识,精细的迪奥珠饰与“CD“提花内衬,装点于轻薄的厚绉纱面料之上,以高订时装屋的技艺诠释ERL设计风尚。


迪奥二零二三春季男装秀 精湛技艺与后台掠影


刺绣工艺将多样珠饰点缀短裤之上,行走时产生柔美律动,宛如流动水波,于光线下折射出粼粼波光与灵动质感,彰显威尼斯海滩风情与订制格调。


迪奥二零二三春季男装秀 精湛技艺与后台掠影


缎面藤格纹图案马鞍包,绗缝皮革滑板运动鞋,以及风格各异的帽饰、眼镜,精妙细节为造型注入盎然活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