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Rhuigi Villase or x Zara推 RHU 系列 买了就赚了

2022-05-20 08:08:51 来源:Zara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时尚潮牌之间的联合讲究的是一个门当户对,有时候这样的合作反而让消费者觉得有种花一份钱买两样惊喜的错觉。不过如果是用一个比较平民化的品牌和一个相对比较高价位的品牌来合作又怎样呢?ZARA近日就买到了一张长期饭票,和Rhude 的主理人Rhuigi Villaseñor 合作创立了一个比较贵的男士品牌:Redesigning Human Uniform (简称 RHU )。所以这次合作可谓是用了这位BALLY创意总监的身价来做注解的。虽然说在走高价这个策略上ZARA的路子总是和别人不太一样,但是ZARA做这方面的尝试倒是从未停止。

也许是因为此前的尝试都有不错的反馈,所以ZARA就一直在坚守这种在高价品牌上的押注。去年还推出了Origins来做奋力一搏。现在和未来的服饰形态会是怎样?从此前ZARA的尝试来看也可以有一定的预测。在中国市场ZARA的尝试也未停止,国人的消费能力很大,而如果从快时尚过度到高价甚至奢侈时装品牌,也许是ZARA构建的一个梦想。而这次和Rhuigi Villaseñor 的合作显然也有了一种借助主理人名气来提升品牌地位和形象的考量。反正对于消费者来数可以用ZARA的价格买到Rhuigi Villaseñor 主理品牌的产品,也是有赚到的。

快时尚在年轻人心中的形象已经不再是一种一成不变的定位,因为如今联名的时代影响,更多看重合作方的品牌和定位的人越来越多了。如果是这种趋势,那么接下来也许我们还会看到更多的不同定位的时尚奢侈品牌之间的联名合作,或者也会有这种类似ZARA 长期饭票的作品出现。

从年轻人角度来看无论是快时尚为王还是潮流品牌的设计风格加持,总之合作联名会实现更多元素的互通,这本身也是一件好事。因为Redesigning Human Uniform 这个品牌简单粗暴从字面理解就是要重新对人类服饰进行定义的考量,所以也不由得让人对这个品牌的品质有了一些担忧。如果价格是ZARA的,那品质是否也会继续拉胯如同Rhude 此前被吐槽的一般呢?

不过好消息是就算价格和品质都选择两家品牌中较差的那一个,依然会有不少人对这个性价比相当满意。你觉得呢?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