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衣柜里还得有几件能撑场面的迪奥男装

2022-05-18 09:09:48 来源:迪奥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虽说男生可以不买那么多衣服,但偶尔出席活动和聚会还是免不了要有几件好衣服的。个人觉得男装里最不容易出错的还是要看迪奥男装了。

POLO衫 蓝色棉质面料 OBLIQUE印花

像迪奥男装出的印花POLO衫就很适合穿去各种活动。新出的蓝色POLO衫上面是经典的OBLIQUE印花,有质感的同时也不会有用力过猛的感觉,而且这个款式兼具个性和商务气息。

短裤

DIOR迪奥男装里短裤也是十分时髦的选择,面料柔软上乘,短裤不像西装衬衫那么正式,

日常穿搭就很适合,刚好能拿捏住轻松休闲的风格。

宽松版型T恤

这件迪奥男装宽松版型T恤日常可以搭配短裤成套出门,休闲的时候得有点慵懒感才更搭。

棉质平纹针织面料搭配CD ICON标志,简约中不失小设计。

如果生活中追求高品质的服饰,迪奥男装就是不错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款式选择,可以登录DIOR小程序或者官网查看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