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莱特妮丝内衣品牌 嗨 你今天可真好〝闻〞

2022-05-17 15:15:51 来源:莱特妮丝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绽放于身体之上的视觉香水,浪漫的幻想,一抹令人沉醉的性感女人味。莱特妮丝3.0黑科技塑形,为不同年龄段的女性用户提供“美体抗衰解决方案”,全力打造快速·安全·健康·舒适的塑形体验,满足其对美肤抗衰、美体塑形、智能减脂和健康管理等不同变美需求。


莱特妮丝内衣品牌 嗨 你今天可真好〝闻〞


似『芳不下你』的GUERLAIN,花草水语淡香水芳野仙踪,自然清新爽朗浪漫又撩人,有种被风拂过的轻柔,令感官舒适愉悦。把普罗旺斯的浪漫藏进蕾丝里,承载你那一颗少女心对紫色的幻想,洋溢幸福愉悦的胺多酚。享受每一次的接触,细腻柔美的蕾丝搭配光泽感十足的面料,你的肌肤需要这样浑然天成的默契,去享受由内开始的温柔包裹,舒适且不失优雅。


莱特妮丝内衣品牌 嗨 你今天可真好〝闻〞


亦似又纯又欲的,BVLGARI夜茉莉,在明亮与黑暗之间穿梭,有种引人遐想的神秘感,性感魅惑很撩,人让人心醉沉迷。为什么精致女人都爱蕾丝,疼爱自己的女人,懂得从里到外给自己好的,蕾丝是一种女性精神,只为取悦自己而存在,让你举手投足间彰显优雅自信,成为焦点。

香水是气质的味调,蕾丝是身体的『视觉香水』,懂女人味的芳香剂。蕾丝穿上身跟香水喷在身是一样的。莱特妮丝唯美上新【灵动轻语】系列,以精致蕾丝勾勒隐隐绰绰的情调,恰到好处的诠释浪漫和性感,希望喜欢它的女性穿上后,感觉自己是美的,绽放自信光芒和优雅气质,就好像好闻的香水喷在一个人身上,散发特有的味道。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