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Dr. Martens联手Yohji Yamamoto 推新鞋风格经典

2022-01-27 09:09:56 来源:品牌服装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不少鞋履品牌在寻找合作对象时总会寻找风格更一致的品牌,因为这对其产品系列的延续相当有利。近日Dr. Martens 联手Yohji Yamamoto 推了新系列的单品,曾经一度合作多次的老搭档这次新品推出显得驾轻就熟,风格也非常经典大气,值得关注。毕竟作为一个出生于1461年的品牌来说经典风格的驾驭能力是很强的,而且因为粉丝众多,寻找其他设计师品牌来合作时也拥有更强的底气。

这次与山本耀司合作依然采用经典黑色,搭配经典的轮廓和造型。不过与此前相比这次新品也更大气一些。加入了透明鞋底、顶部更有覆盖滑盖的袋子设计,加上一些细节装饰显得相当精致。标志性的贴边缝线依然存在,造型也是非常经典。

新品造型的设计往往能够反应一个品牌设计师的风格和个人成长,对Dr. Martens 来说经典的造型加上联名的标志已经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与不少奢侈品牌与时尚潮牌的联姻、合作不同,Dr. Martens与山本耀司品牌方的合作更类似与一种同类聚集的合作,互相之间存在相同的风格和理念,因此在推出新品时利用彼此的品牌实力也实现了很好的销量和关注。也因此这类合作推出的经典系列能够很好的被粉丝传承和保留下来,提升品牌产品力的同时也保持了粉丝的忠实度和粘性。

山本耀司设计师本身就开出了很多品牌的复线来实现之间更多的想法和可能,反而坚持简单、经典风格的新品会更受到粉丝的青睐和钟爱。不同的的是和那些风格迥异的跨界合作不同,在经典之中寻找心的亮点和升级才是这次两家联手的重点和难点所在。时尚圈目前流行的复古经典风自然也对这次合作产生不小的影响。

和此前的风格相比,有些品牌正在努力尝试做出心的尝试,同时又不忘继承此前经典的优势,从而保证产品向上、健康、稳妥的发展。这种合作方式也许会在未来几年内持续增多,应对未来更多行业和经济形式的不确定。毕竟如今的流行风格可以说瞬息万变,而经典百搭的单品和潮流设计却能经久不衰,拥有更强的生命力。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