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孩子严重扁平足,矫正鞋这样穿

2021-07-28 09:09:16 来源:中国鞋网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家里有严重扁平足的孩子,应该如何进行矫正呢?在日常,爸爸妈妈们可以陪孩子做些训练,例如弹跳和足部的拉伸训练,这些训练能够提高足部弹性,积极干预严重扁平足。另外,矫正扁平足最重要的一点是,带孩子到一些专业的机构定制矫正鞋或矫正鞋垫。通过矫正鞋+训练双剑合璧的方法,可以帮助孩子更快更好地实现严重扁平足的矫正。

4-14岁是孩子足部骨骼生长关键时期,常常会因为一些不良的习惯出现变形。当家长发现孩子足部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时,就要开始给予孩子积极的方案进行干预。针对轻度扁平足或假性扁平足,可以通过纠正坏习惯进行矫正的。如果是严重扁平足、足外翻、高足弓等足部问题,爸爸妈妈就要带孩子到专业机构测量和确定足部状况,再根据实际状况进行定制矫正鞋。

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是目前比较全面,能够给到孩子精确干预方案的机构。他们家有大型仪器,如3D三维足部立体扫描分析仪、阴影仪等进行测量,准确识别孩子足部状况,足科矫形师再结合大数据匹配每个孩子需要的矫正鞋垫。单是后跟锁定矫正鞋垫系列,爱矫健矫正鞋及定制鞋垫中心就有六款鞋垫,根据承托能力的大小分为较强承托的W垫,强承托的X垫、加强承托的V垫、特强承托的Y垫、特强Plus承托的Z垫、加宽强承托的X3垫,这些矫正鞋垫搭配不同的矫正鞋,可以为有严重扁平足等问题的孩子实现科学干预。

配置好矫正鞋是第一步,如何穿戴可以影响孩子足部的恢复状况。针对刚开始穿矫正鞋的孩子,建议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即一开始穿较短时间,1-2个小时为宜,等孩子慢慢习惯后延长穿着时间直到全天穿着。如果孩子比较抗拒矫正鞋,也可以晚上孩子睡觉的时候进行穿着。

科学的定制+科学的穿着+适当的训练是严重扁平足孩子矫正的必要步骤,遵循定制与穿着原则,孩子足部恢复就更容易了。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