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今冬穿羽绒服少配高跟鞋,太土气!建议选这4款鞋品,个性又时尚

2021-02-05 15:15:22 来源: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冬天来了,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都早早的穿上了羽绒服。不过很多人都觉得羽绒服的款式比较单一,没有什么特别新颖的设计,觉得很难搭配。还有的人觉得羽绒服太过臃肿,穿不出时尚、洋气的感觉,干脆选择不穿羽绒服。


其实,现在市面上羽绒服的款式越来越多样,只要搭配好其他的衣物,一样可以穿得很出彩。不过,很多女性不知道用什么样的鞋子搭配羽绒服,还有的女性用高跟鞋来搭配。这样穿既非常的不保暖,并且还很土气,不如换一款鞋子,打造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


今天这期就会为大家介绍四款非常适合在冬天搭配羽绒服的鞋子,既非常保暖,还非常的百搭和时尚,30岁+的女性一定要get起来。如果你也非常苦恼不知道怎样搭配合适的鞋子,如果你正好想买适合与羽绒服一起搭配的鞋子,不妨拿好小本本认真的看下去,你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四种百搭鞋型与羽绒服的搭配
1、小皮鞋


30岁以上的女性一定要有一双百搭的小皮鞋,与羽绒服搭配起来也可以很时尚哦~小皮鞋最好选择低帮的,颜色最好选择黑色或者是棕色的。因为这两种颜色小皮鞋几乎能与所有的羽绒服搭配,并且跟裤子和裙子搭配起来也非常的和谐,非常好穿也非常好搭。


一般小皮鞋的款式比较基础、简洁,也比较正式,所以大家可以在日常通勤时选择。一双简单的小皮鞋,一件长款或者短款的羽绒服,再随便搭配一条裤子或者半身裙,即非常的舒适保暖,还很时尚。另外,还可以选择内里带绒的小皮鞋,会更加暖和,寒冷的冬天也不会感觉到冷了。
2、切尔西靴


喜欢干练、帅气风的女性可以试试切尔西靴。切尔西靴的款式比较休闲,十分适合女性们在日常生活、旅游、逛街时进行搭配。并且切尔西靴的款式也非常的百搭,可以随意搭配出自己喜欢的风格。另外,切尔西靴的本身就带一点跟,所以也很适合个子矮的女性选择。


另外,切尔西靴的款式也有比较成熟的,非常适合30多岁的女性。一双款式简单的切尔西靴,搭配一条简洁的牛仔裤、休闲裤或者西装裤,上衣随意穿一件短款的或者是长款的羽绒服,非常的时尚、干练又帅气,很有"轻熟女"的气质。
3、运动鞋


运动鞋也十分适合与羽绒服搭配,并且还会显得非常的青春、有活力。30岁+的女性如果比较喜欢舒适、休闲的风格,那不妨试试这种搭配。一双基础款的运动鞋,搭配一条直筒牛仔裤、休闲裤,再穿一件短款的羽绒服,既休闲又时尚,很适合逛街、日常出行选择哦~


建议大家在选择运动鞋的时候选择翻毛皮或者是内里加绒的款式,这样的鞋子质感厚重,比较上档次,并且还比较保暖。另外,大家尽量选择白色、黑色或者是卡其色的运动鞋,因为这三种颜色非常的百搭,也十分的经典,适合任何年龄的女性选择。
4、


住在北方或者是比较怕冷的女性也可以选择雪地靴。虽然有很多人觉得雪地靴比较厚重,很容易显得身材非常的臃肿,但是,选择适合的服装搭配也会很出彩。
比如选择一条针织半身裙和短款羽绒服,会非常的日系小清新风,比较适合日常出行。不过,尽量不要与宽松的裤子进行搭配,不然整体的服装就会太宽松,很容易显得比较臃肿。


如果不喜欢胖头的雪地靴,也可以试试比较瘦长的鞋型。这种款式的雪地靴比起胖头的就更加百搭了。
可以搭配牛仔裤、半身裙、休闲裤等等,既非常的保暖,还不会特别臃肿,真的是"怕冷星人"的福音了。不过,不太建议腿部肉肉较多的女性选择雪地靴,不然就会更显下半身肥胖。
二、根据身材,选择适合的鞋型
1、高个子女性


高个子的女性首先在身材上就比较占优势,盘正条顺,可以说是行走的衣架子。因为身材的优点,所以这种身材的女性适合各种款式的鞋子。
在日常生活中,喜欢休闲风的可以选择运动鞋,喜欢成熟风的可以选择切尔西靴,喜欢淑女风的可以选择小皮鞋等等,都可以搭配出适合自己的风格。


不过比较建议高个子的女性选择低帮的小皮鞋和切尔西靴。因为这两款鞋子的鞋型比较瘦长,所以会更加显身材的轻盈,就算与蓬松的羽绒服搭配,也不会显得臃肿。并且切尔西靴的高帮和高跟设计也会更加修饰腿部的纤细和修长,因此非常适合大家在日常通勤时选择。
2、小个子女性


个子比较矮且比较瘦的女性也非常好选鞋子。运动鞋可以搭配出青春洋溢的感觉,十分运动风。切尔西靴和小皮鞋可以搭配出轻熟、淑女的风格。雪地靴搭配羽绒服可以穿出日系清纯的感觉。不过不太建议个子较矮的女性选择雪地靴,穿的不好很容易显得腿更短,显得身材五五分。


梨形身材的小个子女性更加适合切尔西靴和松糕款式的运动鞋。首先,切尔西靴本身就带高跟,可以从视觉上增高,就可以显得腿部比较长。松糕款的运动鞋既可以露出纤细的脚踝部分,并且也有增高作用,所以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身材的不足。


每个人都有自己对时尚的定义,不要因为自己的年龄而约束自己对服饰的选择,30多岁的女性也可以百变又迷人哦~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