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Athflow风火了 快来搭配双运动鞋!

2021-02-02 15:15:38 来源:搜狐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运动鞋这么火,和现在整个潮流趋势也有关系。
最近有个新词蛮火的,叫“Athflow”,是Athleisure (运动休闲)和 Flow (流动、流行)这两个词的结合,其实就是我们之前说的“运动懒人风”。可能是这两年大家的宅家时间都变得特别长,休闲舒适的运动风单品变得特别受欢迎,慢跑裤、leggings、卫衣、棒球帽那些都很多,鞋子里面运动鞋则成为主流。在新的一年这股风潮依然会盛行,运动鞋也会继续霸屏。
今天就总结了 冬天穿运动鞋的6个搭配思路,天天穿也可以不重样~
搭棒球帽+大衣
大衣加运动鞋的搭配已经不新鲜,但加入棒球帽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大衣负责正式与帅气,棒球帽和运动鞋负责打造运动感,这个组合就是开头说的athflow风。柜子里很久没戴的棒球帽终于有用武之地~


搭整套西装
西装套装还是很火,你们买了吗?按照常规的思路,这个组合和高跟鞋最配,又美又飒,但就是没那么日常了。西装套装想日常穿出街,换双运动鞋就好。


搭阔腿长裤
运动鞋搭阔腿长裤我们去年就写过,这里再简单温习一下。两者搭一起轻松又帅气,是这几年大热的搭配组合。


搭迷笛 裙
你们觉不觉得,穿运动鞋搭裙子的难度更高?尤其是大冬天!
面料厚重的长裙最好不要搭厚重的运动鞋了,很笨重。有些裙子的风格和运动鞋也不太契合。


搭慢跑裤
下面说两组驾驭难度高一点的搭配。
开头说过,随着居家时间变长,现在运动懒人风特别火。很多走极简风的博主都悄悄“换了装备”,把西裤换成了慢跑裤,极简风凉鞋换成了运动鞋。
其实,慢跑裤和运动鞋人家本来就是一家人,去运动的时候很多人不就是这么穿的,感觉只是回归了它的运动本性哈哈。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