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足力健防寒鹅绒服温暖上市 给父母更好的新年礼物

2021-01-18 14:14:09 来源:今日头条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春节临近,在外拼搏奋斗的游子们归家团圆的时刻即将到来,为在家翘首期盼的父母准备新年礼物是每个新年的固定环节。近日,足力健防寒鹅绒服全新上市,过年回家的行囊里怎么能少了这一份专属父母的暖心礼物?
父母随着年纪的增长,体型开始发生变化,很多衣服穿起来再也不像年轻时那样合身了,到了寒冷冬季,他们尤其需要一件既保暖又修身时尚的羽绒服。为了解决老人们的烦恼,足力健专为老人量身设计了鹅绒服,依据老人体型设计研发,适用于散步、旅游、晨练等各种场景,穿上"私人订制"般的足力健鹅绒服,合身又显瘦,从此告别冬季臃肿。


高充绒量,轻盈又保暖
足力健鹅绒服精选90%白鹅绒,充绒量高达150-200g,保证了它良好的保暖效果。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的官方数据来看,鹅绒的绒朵普遍比鸭绒绒朵大,蓬松度比鸭绒高出50%,这决定了足力健鹅绒服的高蓬松度,做到了轻盈与保暖兼顾。


鹅绒原料标准高
远高于国家标准的清洁度,让足力健鹅绒服告别异味。鹅绒原料经过10-13次的水洗,前两次80℃热水洗涤,用进口环保的消毒剂、除臭剂、杀菌剂等消毒处理后,再经过120℃蒸汽烘干,冷却处理,才达到足力健的鹅绒标准。


面料防水、防污,好打理
清洗羽绒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粘上污渍之后,不洗又不行,洗了又担心跑毛,保暖效果变差。足力健鹅绒服面料使用专业特氟龙涂层,能有效防止水、油污、污渍等。高密度,透气性好,遇到雨雪大雾天气,轻轻抖一抖,雨雪即刻滑落,让羽绒服永远保持洁净干爽状态。


四大防钻绒工艺不跑毛
足力健鹅绒服选用高密度锁绒技术,解决钻绒烦恼。400T高密度面料,无缝隙不跑绒;先走行线,再充绒,定型固绒;进口圆头防绒针,防止跑绒;防钻绒缝制技术,3厘米13针加密走线。
人性化细节设计更贴心
产品的细节设计更彰显品牌的人性化内涵,足力健鹅绒服的半高防风领口能呵护老人颈部温暖;门襟魔术贴设计方便穿脱;防风拉链口袋设计,方便又实用;选用胶牙双头拉链,提高活动性能;弹力袖口,不勒手,防风保暖;夜行反光条设计,让老人夜间出行更安心。
为满足老人不断提升的消费需求,足力健始终围绕用户做产品,作为老龄产业的标杆企业,足力健用不断丰富的产品,着力提升老人晚年生活质量。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