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

微博 |

我的商务中心

中鞋网,国内垂直鞋类B2B优秀门户网站 - 中鞋网 客服经理 | 陈经理 钟经理
中国鞋网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流行时尚 > 流行接触

致敬白衣天使,匹克捐赠1000双态极2.0百毒不侵配色跑鞋

2020-04-26 17:17:28 来源:美通社  中国鞋网 http://www.cnxz.cn/

4月20日,中国知名运动品牌在年度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向武汉医护人员,捐赠1000双态极2.0“百毒不侵”专属配色跑鞋。以此感谢那些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正是他们不畏生死、不计报酬地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才使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匹克此次捐赠的态极2.0跑鞋为全网首发新品。作为第二代匹克态极旗舰跑鞋,该鞋承袭了“软弹相济,动欲随心”的自适应科技,更有五大功能性优化和用户友好型设计。
在多项创新成果加持下,态极2.0可以缓解医生护士工作时的足部酸麻、胀痛,穿着轻松不累脚,提升工作舒适性。“白衣救世匹手足,无往不克战瘟神”,这是印制在该鞋提鞋带上的一句话,表达了大家对于医护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扬,希望他们百毒不侵,平安归来。鞋垫则分别以樱花和手拉手互助图案为主,上书“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字样,寓意大家携手同心,共同战“疫”,待到疫情退散,共赏繁花。
此外,匹克还利用成熟的生产体系,引入四条口罩生产线,快速转产为地区防疫事业做了突出贡献。同期,匹克3D打印团队也自研了一种的口罩调节器,大幅提高了医护人员佩戴口罩的舒适性。纾困解难,共克时艰,体现的是这家三十年老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担当,从点滴入手,努力为大众服务,践行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则是匹克作为民族企业永恒不变的追求。

欢迎品牌、企业及个人投稿,投稿请Email至:news@cnxz.cn
我要评论:(已有0条评论,共0人参与)
你好,请你先登录或者注册!!! 登录 注册 匿名
  • 验证码:
最新时尚资讯
焦点推荐
热门鞋业专区
品牌推荐